出光 - 全球车主热爱的低粘度机油

2023-10-25

在当今的汽车行业中,低粘度机油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低粘度机油的优点很多,如低温流动性好、降低发动机运行阻力、泵油压力更低等等。而在未来,所有的汽车品牌都会选择使用低粘度机油。出光,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综合能源企业,以其优秀的低粘度机油产品赢得了全球车主的喜爱。

低粘度机油的优势

对于车主来说,一款好的机油应该有怎样的特性?

首先,一款高品质的机油需要在不同温度下都能保持良好的流动性,尤其是低温。在寒冷的冬季,如果机油流动性差,就不能快速地流动到发动机的每一个角落,提供必要的润滑。而低粘度机油,就可以在冬季寒冷的环境下,依然保持良好的流动性,快速润滑发动机,减少冷启动时的磨损。



其次,一款优质的机油还需要能够降低发动机运行阻力。运行阻力过高,会增加发动机的磨损,进而缩短其使用寿命。而低粘度的机油,凭借其更好的流动性,可以有效降低运行阻力,从而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研究表明,使用低粘度机油,可以显著增加发动机的使用年限。

因此,低粘度机油凭借其在低温流动性、降低阻力、减少泵油压力、省油效果以及高温稳定性等方面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和车主所选择。

出光润滑油的特点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综合能源企业,出光拥有超过百年的历史。不仅在产品的质量上下足了功夫,也非常注重与车主的互动。它一直致力于提供最适合车主需求的润滑油产品,让车主在驾驶过程中享受到最大的乐趣。



出光润滑油长期专注高品质低粘度全合成机油的研发与制造,通过其对机油的深入研究和技术创新,成功研制出了一系列低粘度机油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具有上述的所有优点,还在流动性、适应性、平顺性、响应性和耐久性等方面表现出色,提供了全方位的发动机保护。这些产品特性能让润滑油适应各种不同的驾驶环境和工况。无论是在城市拥堵的路况,还是在高速公路上,都能提供稳定的润滑性能。同时,这些机油产品还能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提供平顺的驾驶体验。

出光低粘度机油产品在耐久性上也表现出色。经过不断的创新与实践,成功研发出了具有长效抗磨损性能的机油。这些机油产品能在长时间、高温、高压的工况下,依然保持稳定的润滑性能,有效延长了机油和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出光润滑油凭借其高品质的低粘度机油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广大车主的喜爱。可以说选择出光,就是选择了优秀的驾驶体验,选择了享受驾驶带来的无尽乐趣。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