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挑战来临!华中教您如何挑选驻车空调电池

2023-10-27

随着秋季的到来,不少地区气温开始下降,在部分北方地区人们已经穿上了厚厚的秋装,对以车为家的卡车司机们来说车载电热毯、电磁炉即将派上用场,在北方遇到大雪封路时,卡车司机们堵在半路上又冷又饿,在驻车空调电池的助力下,司机师傅们可以烧水做饭充饥保暖,在路上也能体会“家”的温暖。

一块驻车空调蓄电池对于卡车司机来说,增加的可不只是一点点幸福感,驻车空调、烧水做饭、车载电热毯等用电需求,都由这块电池来满足,所以秋冬挑战来临前,挑选一款更有优势和保障的驻车空调蓄电池尤为重要。有经验的老司机们都知道,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在驻车空调电池领域就算得上是尖端产品,产品技术源自骆驼的核心技术,生产线也是采用配套原装生产线,保持了一贯的先进的生产工艺。

据悉,华中公司生产的蓄电池产品可适配市场上大部分车型,驻车时长普遍在3-6小时。除了满足车辆的正常启动,还可以兼顾烧水做饭、车载电热毯、车载冰箱、影音娱乐的多场景供电需求。



华中品牌蓄电池在生产过程中,除了严选蓄电池的原辅材料,运用先进的检测仪器,监测原材料、半成品、成品性能数据,持续保障与骆驼蓄电池同样的高品质外。在主机厂,华中公司生产的蓄电池也是商务车的配套首选,我们熟悉的客车品牌、载重卡车品牌、工程车品牌,大多选择了华中公司生产的驻车空调蓄电池作为配套。

华中驻车空调蓄电池是蓄电池行业中较早推行“全国联保”的品牌之一,部分商用车蓄电池质保期可达18个月,而且全国联保,即使跨区也能放心购。华中蓄电池关注卡友行车的实际需求,以卓越的性能+周到的售后服务致力于为卡友们在长途驾驶途中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秋冬挑战。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