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畅享绿色出行新选择

2023-11-02

在我国经济水平不断提高的背景下,消费者对汽车的期待不再仅仅局限于代步工具,而是追求更多元化的需求。为了给用户打造独具特色的驾驶体验,极狐汽车一直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旗下的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就是最好的见证。这两款车以其独特的森林氧吧座舱,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驾驶感受。



森林版车型选择了有机绿作为内饰主色调,在车内启动"森林氧吧"模式后,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的中控大屏会展示出美丽的森林画面,音响系统也会播放出森林中的鸟鸣虫语。同时,经过PM2.5净化装置和CN95抗菌滤芯处理的空调新鲜空气,就像森林中的清风一样舒适。更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版仅需8分钟就能将座舱内的PM2.5浓度降至15以下。此外,车辆配备的负氧离子发生器能够使负氧离子浓度达到 100000 个/cm³,真正实现了"移动的森林氧吧"的概念。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独具“SPA”特性,能为乘客带来愉悦的按摩体验。前后排座椅均配置了豪华舒适的按摩功能,提供高24种模式供选择。无论是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导致的肩颈疲劳,还是伴侣忙碌一天后的背部酸痛,或者是父母长途旅行带来的腰部不适,只需一句话,座椅按摩功能即可轻松启动。座椅的触感和力度让人仿佛感受到专业按摩师的双手,瞬间舒缓身心。此外,座椅还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确保乘客在各种环境下都能享受到舒适的乘车体验。



在安全性方面,极狐汽车也做得非常出色。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还配备了一项独特的功能——电吸门。当车辆停靠在狭小的空间内时,只需轻轻一按按钮,车门就会自动吸合起来,方便用户进出车辆。这种设计不仅能够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更能够让人们在使用车辆的过程中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以其独特的森林氧吧座舱、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独特的电吸门功能,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这两款车型无疑是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大亮点,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展望未来,极狐汽车将继续深化产品创新,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助力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繁荣发展。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