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Profilm尊膜在SEMA SHOW显魅力

2023-11-05

今年的拉斯维加斯SEMA SHOW如约而至,盛大举行,经历了10月31日-11月3日的4天精彩展示,在全球专业观众和车迷的欢呼中落下帷幕。中国汽车膜领先和代表品牌Profilm尊膜携旗下全系列创新产品完美亮相这场全球最顶级的改装盛会,展现多元化的产品系列和专业的施工装贴,以极具科技感的领先技术、超越行业标准的产品品质以及耀眼颜值,吸引了各个国家无数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咨询,靠实力圈粉,彰显了民族品牌的魅力。



作为首个获得德国红点奖的中国窗膜生产商,此次浦诺菲展示了旗下明星产品K70窗膜,隔热率高达62%,能阻隔99.99%的紫外,其超越的隔热效能和尊贵帝王紫的外观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观众可以进入现场的试验车,亲身体验K70的卓越隔热能力。一家来自波兰的采购商表示,K70(MM 70 ST HA)窗膜真令人惊叹,这是一款科技与美学完美融合的艺术品,每一处细节都做到了对驾乘人员的极致保护。

浦诺菲展示的另一款全新窗膜产品SNC 70 X HA是研发后的全球首秀,据悉,这是一款目前最隔热的陶瓷膜,拥有53%的隔热率及99.9%以上紫外线阻隔。该产品打破隔热技术壁垒,采用优化的纳米分散技术及多体系复配,以达到纳米系列最优的红外阻隔效果,在个人的同时可以做到信号无阻隔,保障驾乘人员畅享5G时代。



Profilm尊膜的汽车漆面保护膜同样受到了专业观众的关注。浦诺菲的专业技师,以专车专用ProCut裁膜系统,精准裁切车衣,展现了最新研发的两款爆款“香槟金”和“水晶银”改色TPU车衣的出色颜值和出众防护,在赋以爱车绚丽色彩的同时,还能做到防剐蹭+耐腐蚀的保护性能。除此之外,浦诺菲独创研发的炫彩车衣、国内首创的顶级防护玻璃盾甲也吸引了参观者前来观看体验。



自2019年成立以来,浦诺菲全面布局海内外市场,坚持人才和技术导向,不断研发创新技术,超越行业标准,快速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并成功以民族品牌Profilm尊膜走向世界,运营服务网络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品质实力向世界证明中国品牌的力量。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