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随心听” 酷我音乐打造出行音乐座舱

2023-11-08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体验:打车出行,车内音乐全凭司机安排,于是通勤体验成了开盲盒......近日,酷我音乐携手曹操出行,车载端行业创新首发“随心听”功能,让共享出行也能拥有“音乐座舱”体验;同时推出专属“场景歌单”功能,根据大数据匹配乘客喜欢的音乐,完美解决出行音乐痛点,实现打车场景“陪伴”新突破。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及消费升级驱动,车已经由代步工具演变成“出行伴侣”,成了很重要的“第三生活空间”。酷我音乐洞悉市场需求和未来趋势,早在2016年便在车载音频行业重点发力,推出酷我音乐车载端。作为业内最早布局的车载音乐产品,酷我音乐一直致力于提升音质、音效、交互及定制调试等方面的体验,先发优势明显。

此次“随心听”功能的推出,是酷我音乐车载端“陪伴”体验的又一次升级。乘客上车前即可通过曹操出行APP内置功能点播喜欢的歌曲,也可以上车后通过乘客端智控系统进入点歌页面,用喜欢的音乐陪伴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在“随心听”场景下,即使不点歌,酷我音乐全新推出的专属“场景歌单”功能,也能根据用户数据匹配合适的歌单,播放切中用户喜好的音乐,真正实现更加智能的音乐出行体验。

真正的陪伴,就是让用户感觉到愉悦和充实。酷我音乐车载端从用户需求出发,深挖用户痛点,在“陪伴”体验上孜孜以求。本次行业首创乘客端智能点歌功能,也是以“陪伴”为核心定位,深度挖掘生活场景需求而研发,充分展示酷我音乐作为车载音乐行业领头羊的担当。

事实上,酷我音乐车载端自推出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和研发实力,早已获市场及合作伙伴青睐。目前,酷我音乐车载音频行业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80%,与60多家汽车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了超高市场渗透率,无论硬核实力还是口碑,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行业表现也是有目共睹。

音乐无处不在。它不仅是打车时的BGM,也是舒缓压力、愉悦身心的“解药”,可以疗伤,亦足以抚慰灵魂。这一次,车载音乐行业领头羊酷我音乐携手曹操出行,行业首发“随心听”功能,将打车出行的音乐选择权交还给你。即日起至11月18日,登录酷我音乐,搜索“随心听”进入专题页,参与评论区互动即有机会赢取出行好礼。赶快抢先享受音乐带来的满足和喜悦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