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骑行体验:虔途EVTEKER在米兰展震撼登场

2023-11-09

米兰时间11月8日下午1点40(北京时间晚上8:40),“虔途,大有可为”的发布会上, 虔途EVTEKER作为一个全新的电摩品牌,在米兰ECIMA展会上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发布会上,品牌推出了备受期待的三款新车——Pioneer先锋、Explorer探索和Skylark云雀。虔途秉持“触手可及的科技”为品牌核心理念,持续关注用户的感受和需求,所有产品全系标配TC和ABS,将用户的安全放在首位来设计产品,致力于为广大车友致力于提供好用,好骑,好看的电动摩托车,这次发布的新车也都在此精神的引领下诞生。

EVTEKER联合创始人周俊

EVTEKER产品经理Dario Zazzaro

虔途作为全新的中国品牌,凭借着德国卓越的工艺和精湛的产品架构设计,同时结合了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品牌特色。这种结合不仅令虔途电动摩托车具备了出色的性能和卓越的质量,更赋予了品牌一个专业、懂电摩、使命必达的形象。虔途致力于将电动摩托车推向新的高度,希望提供一种全新的行驶体验,让用户在驾驶中感受到高品质、高性能和高科技的结合。

虔途拥有全国首创的D²智慧协同平台,使电机在相同体积下功率密度提升30%。扭矩性能较传统电机增加30%,高效区则是超越常规电摩一倍,并且发热减少50%,节能达15%。超级轮毂电机的创新更是将能耗降低30%,从而让虔途电摩的性能、稳定性和续航能力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同时虔途自主研发的M²智慧车控系统,包括360°全景安全预警、实时轮胎状态监测、电子围栏技术、TBOX/OTA智能联网、车辆管家APP等等功能,都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两大系统相辅相成,将为车友们呈现无与伦比的澎湃体验。

虔途引以为傲的三款产品无疑是高性能电动摩托车的佼佼者。Pioneer先锋是一款全能跨界、高能体验的运动型ADV,搭载最新的动力系统,主打多场景、多功能特性,让你在驾驶先锋的途中,感受到每一次加速都是一次灵魂的飞翔。

(Pioneer先锋)

Explorer探索则是一款无限可能、不羁狂野的越野摩托,全尺寸的设计提供了更加稳定和出色的驾驶控制,峰值功率22.5kw和全新的96v动力系统,520N·M的超大扭矩,使其拥有超强暴动力,这款车型还具备越野电摩带滑胎双重设置,让你能在赛道、公路和非铺装路面间自如切换,畅快驰骋。

(Explorer探索)

而Skylark云雀是一款越级享受、不凡动力的运动踏板,适合城市漫步,定位在与125 cc级别油摩相匹敌,但动力响应可达到300cc级别,提供超越期待的性能和体验。虔途始终坚持以实惠的价格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品质,为骑行爱好者创造独一无二的骑行体验。

(Skylark云雀)

不过,在EVTEKER虔途此次在即将参加的米兰的发布会执行似乎并不顺利。据悉,EVTEKER虔途的两款备受期待的新电动车型“Explorer 探索”和“Skylark 云雀”,竟然在在运往车展的途中被盗。但幸运的是,“Pioneer 先锋”车型顺利抵达,如期在车展上展出。这次事件不仅引发了公众的好奇心,也使得他们的新车更加引人期待。

虔途品牌秉持着用户至上和持续创新的原则。其在制造和管理方面的采用一体化供应链,也能让产品质量和稳定性得以保障。虔途团队的专业素养、执着精神和勇气,为品牌的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虔途的专业和创新,让人期待它在未来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也相信他们会如其口号所言:虔途,大有可为。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