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能智电当选中电联理事单位

2023-11-13

10月21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2023年第二次理事长会议暨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福建厦门召开,此次会议通过投票增补了理事会理事单位和理事,上海捷能智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增补为中电联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上海捷能智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志阳当选中电联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此次当选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是电力行业给予捷能智电的充分肯定与认可。自成立以来,捷能智电有条不紊地构建换电站网络布局,依托“两桶油”遍布全国的5万余座加油站网络,升级打造“可换电、可充电”的综合能源服务站,目前,已对14个城市50余座换电站进行建设规划,同时不断改进技术,加快研发第二代换电站。捷能智电与上汽集团合作推出横跨多个品牌的换电车型,覆盖SUV、轿车、MPV以及商用车等全部品类。在第六届进博会中,捷能智电为“新豪华大智座”飞凡F7,“大家庭旗舰电动MPV”大通MAXUS大家9提供换电服务。值得注意的是,为更好满足礼宾用车的补能需求,捷能智电首个双仓换电站上线,储存电池容量增加的同时,换电速度也大幅提升。不难发现,捷能智电始终致力于驱动换电生态的发展和繁荣,赋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



低碳清洁,是未来能源的方向;车电分离,是新能源时代的选择。捷能智电秉持中性化、标准化的理念,提供普适性、中性化、科技化的全方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为换电出行而生。

作为中电联理事单位之一,未来,捷能智电将实现动力电池全梯次、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价值闭环,致力成为世界领先的智慧能源公司,持续践行双碳国策,助力换电产业迈入标准化时代。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