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车数字挪车码联营商招商说明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23-11-20

2023年11月18日,《泡泡生活 占领财富5.0时代》泡泡车数字挪车码联营商招商说明会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邀请了众多嘉宾参与,其中包含:

承德驻京流动党委书记、北京承德企业商会会长、中企华创集团董事长李靖宇先生

全国第八届人大代表、北京承德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书记、泡泡车公益大使王凤珍女士

北京承德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国网华商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永先生

永同昌集团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马彦茹女士

永同昌集团·办公室主任王连龙先生

泡泡车CEO刘福德先生

泡泡车 CTO王刚先生

泡泡车 CMO、韦神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俊成先生

北京车友协会副会长、福影疾驰俱乐部会长闫博文先生

北京车友协会监事长宣银坡先生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杜润攀先生

北京长城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副会长、乔奥智库理事长、梦想国际影业董事长李强先生

北京海归协会会长、北京电子音乐协会会长于斌先生

北京1039汽车俱乐部蔡鹏先生

北京承德企业商会办公室主任王佳兴先生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员部部长徐亮先生

京东集团·京东自有品牌张双女士

劲松口腔医疗集团杨子依女士

霍氏润滑油霍春彪先生

耳课教育董事长李鹏先生

燃力士品牌曹云先生

马尔蒂泽品牌赵硕楠先生

守护笑脸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发起人李航先生

解忧婆婆董事长郭清磊先生

以及北京虎会车友会,北京宝马X5俱乐部,北京凯迪拉克CLUB,AION京友会,北京撼行天下俱乐部会长,极狐北极圈车友会,大陆骑士俱乐部等。

*以上是部分嘉宾名单

为本次会议以及酒会提供赞助的单位有:

华彬集团

避暑山庄集团

劲松口腔医疗集团

马尔蒂泽品牌

桑格瑞品牌

燃力士品牌

及时雨广告本次会议,由承德驻京流动党委书记、北京承德企业商会会长、中企华创集团董事长李靖宇先生致开幕辞。



协办方代表永同昌集团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马彦茹女士也为本次会议进行了致辞。



在致辞结束后,本次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上,先是由泡泡车CEO刘福德先生讲述了商业时代从1.0时代到5.0时代的变迁与发展,同时也表示,财富5.0时代,是全民产业互联的时代,是回归实体的时代,是AI的时代,是共享经济的时代,是资本的时代,泡泡车愿与各大企业、商家共同构建全域模型,在财富5.0时代中共同携手前行,创造未来。



之后,由泡泡车COO丁泓先生发布了泡泡车全新上线的商家入驻功能。在讲解了具体的实际操作流程后,还宣布了西国贸汽服基地商家独享的专属福利。



会上,京东集团·京东自有品牌张双女士也讲述了来自京东集团京东自有品牌为泡泡车提供的丰富优质商品及强大的供应链定制服务。





泡泡车与北京车友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泡泡车与劲松口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泡泡车与北京海归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泡泡车也与全国5万家洗车店供应链代表、全国3万家加油站供应链代表、全国10万充电桩供应链代表,完成了合作协议的签署。
在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后,由本次嘉宾代表来到台前,共同启动了泡泡车全国商户入驻。



启动仪式后,来自全国的优秀渠道商代表刘金荣女士、杜润攀先生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与泡泡车的故事。





在会议的最后,由泡泡车CMO、韦神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俊成先生,为大家生动讲解了本次泡泡车数字挪车联营商的招商政策以及详细说明。



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全体人员一起留下合影,并为本次会议落下了帷幕。



事业的和谐发展,离不开祖国的繁荣昌盛,数字挪车码的红色,也是我们对于祖国最美好的情怀,财富5.0 时代,泡泡车将更加注重以人为核心,推动科技、文化、生态等多元素的融合发展。面对这一趋势,我们要积极拥抱变革,以人为本,关注消费者需求,努力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人们创造美好的生活体验。

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没有一个企业可以独善其身。我们要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应对外部环境的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

泡泡车发布的商家入驻功能,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构建完善的服务生态,从而构建更加完善的产业互联服务矩阵,让泡泡车成为占领财富5.0时代的征途中最为坚固的基石!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