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应求成常态! Model Y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23-11-21

又双叒叕涨价了!这是一个月内,特斯拉进行的第四次价格调整。

11月21日,特斯拉中国官网上调了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售价,涨幅2000元,调整后304400元起售。从10月底开始,Model 3/Y全系车型已分别经历了3次价格调整,上涨1500元至14000元不等。



分析人士表示,特斯拉在产品上的焕新组合拳,是持续打动消费者的关键。

进入第四季度,先是越来越多国内车主提走了焕新的Model 3与Model Y;紧接着,Model S Plaid“纽北套件”登陆国内,地表最快量产车身份正式解锁。高性价比是赢得市场的关键,例如,加装刹车套件的Model S Plaid售价不足百万,就像网友的评论,“千万元燃油跑车才有的体验,普通消费者也触手可及。”

一组大招后,特斯拉赢得了更热烈的市场反响。不少网友表示,当地车管所已化身为“特斯拉停车场”,放眼望去,等待上牌的特斯拉随处都是。就连进博会等各大展会,特斯拉展台也被人们围堵得水泄不通,成为热门打卡点。

销量更能说明一些。可靠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11月第三周,特斯拉中国周交付量达到了1.6万台,Model Y将持续稳坐乘用车销冠位置。中国制造特斯拉也在赢得全球青睐,在澳大利亚、法国、挪威、瑞士等市场,分别夺得最畅销乘用车品牌、最畅销单一车型等多个头衔。

供不应求已是特斯拉的常态,中国官网显示,Model Y提车周期已延长到2-8周,Model 3焕新版提车周期为2-9周。分析人士表示,上海超级工厂持续供给亚太、欧洲多国,已提前锁定多个市场年销量桂冠,不排除交付周期有继续延长的可能性。



年底前最后一个月,是入手特斯拉的黄金窗口,用户还能享受限时引荐等福利。2024年起,用户不仅将错失这波价值近万元的综合权益,购置税补贴退坡后,购入部分特斯拉车型还需缴纳约2000元至44000元不等的税额。

1、限时引荐购车奖励:年底前,下订Model Y/S/X车型并在订单有效期内提车:购车人及好友分别可享1750元抵扣、90天EAP限免、7000积分等福利。

2、老车主限时引荐试驾福利:即日起到12月1日,车主每邀请一位好友前往门店完成试驾,可赢取500积分奖励,最多可获3次,用户可兑换车载娱乐服务包等多重好礼。

3、老车主限时超充转移权益:年底前,老车主下订S3XY任意款车型并完成交付,原车辆的免费超充权益可转移至新车

4、购置税补贴即将退坡:2024年起购入Model Y高性能版、Model S及Model X,车主需要缴纳约2000元至44000元不等的税额。

可以预见,特斯拉供不应求趋势仍将持续。就如不少车评人分析,若想年前提走特斯拉,尽早下订是最佳选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