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内卷!看陕汽商用车德龍G1助力陈师傅高效城配

2023-11-21

2023年自开年以来,受整体经济环境影响,城配运输市场的复苏不如预期,反而出现了运输价格内卷、竞争十分激烈的状况。广大卡友们都在感叹钱难挣。在这样的环境下,一辆性能优越、经济省油、品质可靠的城配轻卡成为了市场的刚需。

陈师傅在城配运输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多年,先后驾驶过3款不同的车型,积累了相当丰富的选车、用车经验。2023年初,陈师傅决定再入手一台轻卡,对于这次选车,陈师傅有着自己的标准,“这是我第一次选择专用于城配运输的轻卡,需要慎之又慎,它必须是动力强劲,省油省钱的。经朋友推荐,在经过多方对比后,我选择了陕汽商用车的德龍G1。”



动力强,无惧复杂路况

目前陈师傅主要跑石家庄及周边市区县的城配运输,路线以国道和城市道路为主。“我这车是143马力,排量为2.499升,动力充沛,对于城配运输中的各种复杂路况都完全够用了。”正如陈师傅所说,德龍G1搭载了云内动力YN25PLUS1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为400牛米,能够完美应对国道和城市路况,急停急走响应迅速、平稳,使得运输效率再次提升,让陈师傅畅行无忧。



油耗,降本增收

德龍G1出类拔萃的低油耗性能,也让陈师傅赞不绝口,“在我们这代人的观念里,钱不仅是挣出来的,也是省出来的。这车燃油效率很高,与同类车相比油耗降了不少。我朋友的车也是今年买的其他牌子,型号和我差不多,但是一个月下来我能比他少加一百多块钱的油!”据悉,陕汽商用车根据细分市场的性能需求,为德龍G1制定了差异化的动力系统匹配方案。并对细分市场实车运行信息进行采集,利用实车循环路谱进行整车油耗仿真,优化设计。经实测,德龍G1综合油耗较竞品低0.4L/100km,预计每年可多节省1824元。



好品质,安全舒适

在车辆的品质方面,陈师傅感到非常满意,“德龍G1动力总成的配置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大牌子,云内发动机、汉德车桥、法士特变速箱。品质有保证,后期维护保养也省心得多。”



在将近一年的用车经历中,陈师傅还体会到了德龍G1在许多细节上的人性化设计,“当初在看车的时候,我一坐上这台车,就感觉视野比我那台老车要开阔。”德龍G1驾驶室采用的框架式设计并进行了视野优化,上下视野更加开阔。



陈师傅对记者说道,“试驾的时候也感觉到车的操控性跟小轿车似的,转向、制动都很灵活。座椅也很舒服,对后背支撑很强,一点不软塌。当时试完基本就决定了要定这款车了。”



结语

新车到手后跑的第一个月,总里程有4000公里左右,算了下营收,拉货效率高了,比原来多挣了1000多块,油耗成本比原来少了小200块,这么算下来一年可以多赚1万5,感觉这车真是买对了!”性能优、油耗低、品质好,陈师傅认为自己选择德龍G1的决定非常正确。他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有德龍G1的助力和陪伴,就一定能把事业做得越来越红火。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