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J40荣耀上市 北京汽车与多位车主一起“嗨翻”广州

2023-11-21

11月17日,由北京汽车在广州举办的车主日活动顺利展开。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各地的车友前来参加,他们“嗨翻”广州,打卡地标建筑、品尝当地美食。这样轻松愉快的氛围,丰富多彩的活动,给用户带来了又一次难忘的体验,也让参加活动的用户都感受到了北京汽车的关怀。

车主打卡广州地标

“天生姓敢 共赴羊城”北京汽车2023年广州国际车展车主日活动,以打卡潮酷地标、专属沙龙分享、齐聚草莓音乐节为主要内容,让用户从繁忙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抽离出来,尽情体验潮酷羊城。

在打卡“小蛮腰”、东山口的时候,大家都很兴奋。车主迫不及待打开相机,变幻构图,来记录这美妙时刻。现场还有一些车主堪比人像摄影师,为同伴拍下潮酷地标打卡照。大家自五湖四海相聚在此,有说有笑,让北京大家庭的凝聚力深入人心。

打卡潮酷地标之后,北京汽车还在当地老字号粤菜餐厅准备好了温暖的“家宴”。在家宴上,车主们与北京汽车工作人员相谈甚欢,互换观点。北京汽车不断汲取车主的真实建议与想法,不断完善、进步,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其中一位女车主表示:这次来广州,不仅天气温暖,心里也是暖洋洋的。北京汽车对于这次活动考虑得很周全,各种细节都能看出他们对车主十分用心。这样的表现,让我们这群人都觉得很暖心。

“当初选择北京汽车,是我做的很棒的决定。能成为北京汽车的车主,我会觉得很幸福。”另一位车主在家宴上说道,可见北京汽车在用户运营方面做的扎实、暖心。

在这次的车主活动中,北京汽车还专门举办了女神车主专属沙龙。5位来自不同城市的女神车主与北京汽车品牌方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对用车生活的期待。北京汽车代表也表示,即将策划成立女性车主俱乐部,未来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要多多举办,还要针对车主的意见和建议来优化行程,让车主更有归属感。

此外,北京汽车还组织女神车主和她们的家人来到草莓音乐节现场。在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感官刺激下,在涌动的人潮和爆燃的音乐中,每个人都能尽情享受潮酷生活,与全新BJ40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17.98万起,全新BJ40正式上市!

本次广州车展上,,全新BJ40也完成了上市发布,车主们纷纷来到展台进行打卡,近距离体验全新BJ40。BJ40作为北京汽车旗下“悦野”序列的拳头产品,从诞生至今已走过十年征程,并凭借其不错的产品力和品质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全新BJ40将分为“城市猎人”和“刀锋英雄”两个版型。城市猎人版主攻“潮”,刀锋英雄版主诉“野”。其中,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市的城市猎人版,以“都市显眼包”和“酷飒女神”为目标群体。该车此次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1.98万元,并推出了众多福利政策

展台上除了原厂展车,还有改装版展车,色彩艳丽,回头率极高。

MGeIl9DuI%3D" data-width="1024" data-height="683"/>

全新BJ40配有的女王副驾让女车主们十分喜爱。它支持座椅通风、加热、按摩,10向电动调节,零重力姿态,一键舒享等,让都市潮流SUV也可以很暖男。

在展台上,北京汽车的工程师还给车主朋友们讲解了全新BJ40的车身设计,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全新BJ40的安全性。

未来,北京汽车还将在用户运营的道路上大步前行,开展更多有意思、有意义的车主活动,让更多的用户都能感受到北京汽车的温度。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