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动力进阶!全新庆铃五十铃皮卡即将震撼上市!

2023-11-23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皮卡政策的放宽以及鼓励高端化、定制化皮卡的供给,皮卡中高端市场呈现持续增长,各厂家也纷纷推出新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了解,庆铃五十铃将在12月推出一款全新五十铃皮卡—T30探险家,该皮卡是传承五十铃百年技术质量精髓、庆铃五十铃38年合资智造经验、历经五十铃全球验证以及中国各种地域环境试验,所推出的一款更适应中国用户的全新纯正五十铃旗舰皮卡,是皮卡用户消费升级、高性价比的理想之选。



早在1995年,庆铃五十铃就率先引入了五十铃TF皮卡,是国内最早引入国际先进水平皮卡的企业。凭借其动力出色、可靠耐久、低油耗等优异性能,获得了石油、矿山、建筑、通讯、电力等诸多行业用户的良好口碑,被誉为“开不坏”的皮卡。

此次,即将发布的五十铃T30探险家,是庆铃汽车基于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皮卡,并针对中国用户需求、地理环境、道路状况及未来皮卡发展趋势,历经数年研发打造的庆铃五十铃皮卡全新产品,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高端皮卡体验。



庆铃五十铃T30探险家,将搭载五十铃3.0T 柴油动力,具备高可靠性和高性能,更适应高原、高海拔、高寒等极端恶劣使用环境和道路条件。不仅如此,T30探险家在外观、舒适、驾控、智能、品质、安全等方面实现全面进阶,以无畏无界的“探险家”精神,发现未知的世界。

12月,庆铃五十铃T30探险家即将在重庆上市发布,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重要时刻!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