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阿尔法T5广州车展首发,家庭用车的全优生

2023-11-24

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极狐阿尔法T5,无论是配置还是各项性能,都无可挑剔,让人眼前一亮,据说这是极狐汽车场景化造车理念下的又一力作,就算是抱着“既要又要还要”的心理来选车,凭借优秀的表现被消费者称为超能六边形战士。



首先极狐阿尔法T5在安全方面的用料选材规格很高,高强度钢和铝合金车身占比高达81%,远超行业平均60%的水平,其高强度钢和铝合金车身占比高达81%,而且高强材料的强度也达到了最高级别的1500MP,形象一点的表述这个数值,就是5头大象踩在1枚硬币上产生的压强。极狐阿尔法T5的车身扭转刚度更是高达47119Nm/deg,甚至高于百万级豪华车劳斯莱斯幻影的40000Nm/deg。

而且材质分布设计也更合理,如遇意外情况发生,车内空间变形量控制的极小,不仅能有效防止消费者被挤伤,逃生空间也足够大。



在座舱健康方面,极狐阿尔法T5的内饰表面选用了中科院独家黑科技的吸附降解材料,实测50度高温4小时暴晒,车内甲醛依然低至0.06mg/m³,加上其车载空调配有四防空调滤芯,能够有效阻隔细菌、病毒、霉菌、螨虫四大有害物质,仿佛给车戴了一个CN95口罩,将更细微的有害物完全隔离在外。同时在极狐阿尔法T5的空调风道内增设了4颗紫外线杀菌灯,杀菌率高达99.99%,在这样洁净的车舱内呼吸健康是有保障的。

家庭用车,拥有舒适的大空间当然更完美,极狐阿尔法T5的宽体设计让车内空间最到了同级最大化。车内可使用尺寸为1793mm*1520mm*1260mm,这个数据已经超越了中型豪华SUV。而且这个座舱不仅空间够大够宽敞,极狐阿尔法T5的座舱还是一个可编程座舱,为家庭出行提供各种便利,它一共拥有四种预设模式:清新换气、宝宝睡眠、洗车、小憩时光。可编程模式还支持空调、门窗、灯光、座椅、导航、语音、拍照、音乐等17类、共计93项原子功能,提前按需编辑,上车后一键直达,相当智能。



特别说明一下,高寒地区也同样可以选择极狐阿尔法T5这款家庭用车,它拥有有业界领先的低温保持率。这项技术打消了高寒地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顾虑,极狐阿尔法T5标配“宽温域、多源热泵”TMS3.0热管理系统,在冬季续航提升15%。而极狐汽车还与清华大学、壳牌联合开发了全气候超充站,采用极速电池加热技术,在寒冷冬季也能体验的常温充电的快乐。全优生极狐阿尔法T5还真的实至名归。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