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以创新为核心,广州车展阿尔法T5家用新能源汽车

2023-11-24

一直以来,极狐汽车都以创新为核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在11月17日的广州车展上,极狐阿尔法T5的首次公开亮相,再次展现了极狐汽车的研发实力。

外观上,极狐阿尔法T5采用了锐利的灯组设计以及大量空气动力学的导风元素。使整辆车看上去更加运动风,而这对于当下喜欢运动风格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外观设计很有吸引力。最难得的是,极狐阿尔法T5还有同级最大1.68平方米的穹顶全景天幕,透光面积达到1.11平方米,再拓空间即视感,与家人揽星摘月,如赏巨幕VR赢得绝佳体验。



在内饰上,极狐阿尔法T5整体设计遵循了当下流行的简约风格。15.6 英寸的高集成度中控屏涵盖了大部分功能,然而,座舱内实则蕴含着诸多的创新奥秘。在车机系统方面,极狐阿尔法T5配备了8155芯片,性能表现无需担忧。搭载同级独有的智慧终端功能,是同级唯一可以在行驶时通过手机与车辆交互的车型。可以通过手机界面,调节车内音乐、视频、空调、氛围灯等状态,当有人在车内熟睡,不方便用语音控制的时候,智慧车控无疑是个好帮手。



极狐阿尔法T5的另一创新之处是配备独特的四防空调滤芯,能有效阻挡细菌、病毒、霉菌和螨虫等有害物质,相当于为车辆带上了N95口罩,确保驾驶者和乘客的健康驾乘环境。同时,智能座舱提供了清新换气、宝宝睡眠、洗车、小憩时光等4种预设模式,满足不同需求,提升驾驶便利性与舒适度。



极狐阿尔法T5的亮相,不仅展现了极狐汽车在设计、科技和人性化方面的创新成果,也预示着家用新能源汽车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竞争。凭借其卓越的性能、精湛的工艺和贴心的服务,极狐汽车有望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引领家用新能源汽车的新潮流。让我们一起期待极狐汽车在未来能带来更多惊艳之作,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出行生活。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