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精一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膜制造基地

2023-11-25

距离精一门科技合肥总部285公里外的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产业园6号厂房内,两条薄膜生产线正在全力运转,可实现单层窗膜月输出150万米,双层窗膜月输出75万米,PPF 每月可稳定量产 26 万米。



制造业是一个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所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造业,是提升综合国力、保障国家安全、建设世界强国的必由之路。二十大报告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精一门科技积极响应这一号召,投身实业,创建薄膜实验室和工厂,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膜制造基地。

精一门科技工厂在建设之初就严格按照汽车零部件公司的标准进行筹备,引进专业的设备和人才,建设千分级洁净操作空间。这些都为生产出高品质的汽车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IATF16949认证是进入汽车供应链的“通行证”,只有获得认证的企业才能成为汽车制造商的供应商。IATF16949认证面临着一些挑战,包括高成本投入、复杂的认证过程、持续改进的难度等。然而,精一门科技凭借着坚定的决心和强大的执行力,于2022年7月成功获批通过IATF16949认证,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和提升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精一门科技已成为奇瑞、长城、长安东风、广汽、一汽、哪吒等多家主机厂的膜类产品超级服务商



精一门科技的两条生产线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设备,具备高效率、高品质的生产能力。同时,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研发,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汽车膜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隔热、防爆、防紫外线等性能,还具有美观大方的外观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对汽车膜的多元化需求,年服务逾200万车主。

这家位于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产业园6号厂房的工厂,不仅代表着精一门科技的工业成就,更是中国制造业蓬勃发展的生动缩影。让我们期待精一门科技在未来继续书写国产替代新篇章,为民族汽车膜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