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舱如森林,极狐阿尔法 S/T 森林版亮相广州车展

2023-11-27

极狐汽车一直以来都以创新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独具特色的产品。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极狐汽车携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再次参展,凭借独特的“森林座舱”理念成为了本次展会的焦点之一,也展示了极狐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独特魅力。



外观设计的大自然灵感,展现新能源身份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的外观设计独具匠心,“雾云灰”车漆,其灵感来源于黄山特有的云海、日出、奇峰、松林、雨雾、星空等场景,拥有变幻的光影效果。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搭配独特的LED大灯,凸显出其新能源身份。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饱满的轮廓,诠释了极狐汽车一贯的优雅与动感。而独具特色的轮毂设计,使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在行驶中更显得独具风采。

座舱也是天然有机绿内饰颜色,呈现出清新、舒适的氛围。 极狐汽车的森林座舱已成为我国新能源汽车领域首个获得中汽研认证的儿童优先绿色座舱,始终关注并保障小朋友的出行健康。车辆全方面采用低 VOC、低气味环保材料。同时,在不同场景中,座舱均满足电磁辐射的安全要求,为全家人营造出一个健康的驾乘空间。



“森林氧吧"模式带来沉浸式自然体验

车内一旦启动“森林氧吧”模式,车辆会展示出森林的画面,环绕着的车内环境充满了森林的声音。通过PM2.5净化装置和CN95抗菌滤芯的过滤,车内的空气如同森林中的清风,8 分钟内PM2.5浓度可降至15以下,“森林氧吧”的负氧离子浓度更可达100000 个/cm³。这样的空气质量甚至超过了森林,可谓“森林中的空气”。仅凭这一点,就已经物超所值。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的座椅具有豪华舒适的按摩功能,共有24种模式可供选择。无论你是肩颈疲劳的办公室一族,还是疲惫不堪的伴侣,或是长途旅行后的父母,只需一句话,座椅按摩便立刻启动,模拟人手的触感和力道,让你瞬间放松。此外,在冬天也不惧怕寒冷,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此次广州车展上,极狐汽车以其森林版车型向公众展示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成果和科技实力。未来,极狐汽车将继续坚持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独具特色的新能源汽车,诠释无限可能。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