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 动力与续航的双重保障引消费者关注

2023-11-29

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极狐汽车品牌却能脱颖而出,其秘诀在于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理念,并基于场景化造车路线,成功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森林版车型—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主打“森林氧吧”座舱,为所有驾乘者提供一个健康舒适、充满活力的智能座舱。虽然这款车上市已经几个月了,但是最近又参展了11月17日的广州车展,依旧能够吸引到大量消费者的关注。



全车座椅可加热,打造美好小憩时光

极狐汽车推出的森林版车型在座椅设计方面极具匠心,通过加热、通风和按摩等功能,将座椅的乘坐舒适性提升至极致,尤其对此时冬季的消费者极为友好。此外,车辆还配备了智能化功能,预设了包括小憩时光、一键通风的清新换气、沉浸影院、静心冥想模式等在内的 8 种场景模式,消费者在车内午休时可以静享美好时光。这些设计将“休憩”场景进一步具体化,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森林座舱,静享清新空气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配备了PM2.5净化装置和CN95抗菌滤芯,可在8分钟内将车内PM2.5浓度从600降至15以下,确保空气质量优越。森林座舱还配备了负离子发生器,浓度高达100000个/cm³,为驾乘者提供清新的空气环境。这种森林氧吧模式的设置,使驾乘者能够享受到森林中的清新空气,提升了驾乘的舒适度和健康性。



在安全配置上,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的表现同样出色,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车道居中、限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等。这些配置全是全系标配,使得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在安全性上具有领先地位。同时,其续航能力也十分出色,最高续航里程达到735Km和688Km,有效缓解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即便每周仅充电一次,这两款车型也足以满足车主的出行需求。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凭借其独特的创新设计和理念,成功塑造出一个宜人的出行环境,让驾驶变得更加愉悦。不仅彰显了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强大实力,也展示了北汽极狐在探索场景化造车道路上的坚定决心。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