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优车持续发力汽车金融服务

2023-11-29

近日,21世纪汽车产业年会(2023)在广州圆满落幕。来自各机构的汽车行业专家和整车以及产业链企业高管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汽车市场的核心问题。其中,大会发布的《2023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调查报告》,全面呈现了2023年中国汽车消费者在购车时对车型、能源类别、购车渠道、汽车金融服务等方面的选择偏好和消费习惯,引发行业专家共鸣。作为汽车综合服务市场的头部企业,联众优车近年来在汽车金融服务领域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和创新力度,以品质诚信服务获得行业与市场的肯定。



《2023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调查报告》显示,和2022年相比,今年市场消费者选择汽车金融服务的占比进一步提升。其中,潜在购车者占比最高达到了67.8%,再购用户及现有用户占比则分别为59.9%和49.4%。从城市级别来看,无论是现有用户还是再购用户,三线及以下城市对汽车金融产品接受度更高,占比分别为52.2%和68%。在联众优车看来,汽车消费市场如火如荼地发展,离不开综合服务市场的支撑,而汽车金融服务则在降低购车门槛压力,优化购车体验方面展现出了强大的优势。一直以来,作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金融分会会员单位的联众优车坚持直营发展模式,向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综合衍生服务,其中,汽车金融服务更是近年来市场布局的重点。

以一站式、综合性、全周期汽车服务为基础,联众优车布局构筑起了涵盖汽车融资租赁服务、汽车保险汽车后市场服务等在内的多元融合行业生态,更是在汽车金融服务的创新延伸上不断深入,在“科技+汽车+金融”的融合创新探索之路上续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全产业链服务模式更具市场活力。

尤其是在将汽车金融服务与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相结合的过程中,联众优车不断升级打造APP小程序、企业微信专属客服等线上服务终端,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专业服务体验。目前,经过多轮融资后,联众优车的服务已经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随着汽车金融服务的需求持续上升,联众优车也在产品与服务多个维度进一步完善“金融车生态”全产业链汽车服务模式,以实际行动助力汽车消费产业高速发展。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