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款就刚刚好 想买传祺ES9的看过来!

2023-12-11

买车,看一猫!一猫汽车凭借覆盖全国的经销网络,获得第一手内部报价和优惠信息,本期推荐的是传祺ES9。

作为继传祺E9之后,传祺智电新能源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传祺ES9不仅拥有大尺寸大空间,同时搭载传祺智电新能源最强三电技术,它也将对手瞄准了合资品牌。这款新车上市不久,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万-26.98万元。目前传祺ES9还处在购车福利期,可享受的优惠政策还是很可观的。

外观方面,传祺ES9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普通版本采用了“龙鳞翼”的设计风格,拥有超大尺寸的格栅造型和造型凌厉的前大灯,呈现商务大气的视觉效果。而旅行者版车型的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下方搭配黑色下包围,展现出内敛的运动风格。

车身侧面的设计线条硬朗,展现出强大的气场。车顶平直的线条和细长的腰线勾勒出车身线条,呈现出扩展视觉空间的效果。尾部造型看上去较为扁平,其中旅行者造型还特意设计了专属多功能休旅背包。新车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与前包围形成良好呼应。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典雅黑、刃影白、墨玺绿、皓月灰、幻速银等5种车漆颜色。车身尺寸方面,传祺ES9的长宽高分别为5015/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而旅行者版本的尺寸为5110/1976/1780mm,轴距同样为2920mm。

内饰设计与外观形成反差,外观“强势”,而内饰更趋“内敛”,偏向家用风格。车内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覆,整体品质出众。龙鳞翼版本拥有3种内饰色彩风格,旅行者版本为2种内饰色彩风格)。

新车的智能化部分也引领潮流,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4.6英寸中控屏,同时搭载了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在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可以实现2s开机、连续对话等功能,让互联应用更方便智能。

得益于更大的车身尺寸,传祺新能源ES9提供了2+2+2的6座布局以及2+3+2的7座布局可选,其中副驾座椅支持8挡131°放倒。后排提供独立空调,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等,是同级少有二三排几乎能完全放平的SUV,这样的设计能给家庭出行提供更好的舒适保障。

动力方面,传祺ES9搭载了自研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GMC400+25.57kWh电池包的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4千瓦,系统综合最大扭矩630牛·米。同时动力系统首创双电机平行轴串并联DHT,混动系统热效利用率95.5%,高效节能且动力强劲。

传祺ES9的CLTC纯电续航达到143km,轻松应付日常上下班纯电行驶。综合续航达到1215km,续航无焦虑,周末假期跨城出行以及节假日的中长途远程旅行更轻松。同时具备3.3kw大功率车外放电功能,支持2个大功率电器的同时使用,户外露营更加惬意。

目前在售的传祺ES9共4款配置车型,其中龙鳞翼版本和旅行者各两款,选择起来不会很纠结。我们先看入门车型,售价为22.98万元,它也很好的诠释了“入门即高配”的含义,标配了前排侧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底盘透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矩阵式LED大灯、20英寸轮圈、感应电动尾门、后排侧隐私玻璃、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皮质座椅、10扬声器Alpine阿尔派音响、自动分区空调、车载净化器等,同时该车全系动力配备和纯电续航完全一致,所以入门版本已经具备很高的性价比,结合购车福利,可以放心入手。

如果再多花2万元,可以买到龙鳞翼版Max,它更多的体现乘坐舒适性的加强,增加了真皮座椅、主驾座椅记忆、主驾腿托调节、主驾4向腰部调节、副驾4向腰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以及按摩、副驾老板键、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放倒、前排双层隔音玻璃等,另外还有可开启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如果经常长途出游或者大家庭出行,那么乘坐舒适性还是需要考量的,多花这些钱也算物有所值了。

至于售价更高的两款旅行者版本,它们主要在造型方面有所区别,更迎合户外场景,配置方面并没有明显提升,入手纯看个人喜好。

如果您想买一款高品质插电混动SUV,那么传祺ES9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哪些购车疑问,打在评论区,我们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