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拾月,更懂“Z世代”的新能源电动精品小车

2023-12-08

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力量的崛起,中国的消费市场正快速地向年轻化、IP化、文化觉醒以及下沉区域的方向转变,如何能精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成为了各大企业关注的重要课题。汽车行业亦是如此,推出多款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各类需求的新车。11月中下旬,凯翼汽车召开新车发布会,结合了“YI”理念与“Young”精神的新能源小车拾月一经亮相,就以高颜值外形及丰富智能配置,得到了Z世代年轻人群的推崇。

Z世代年轻人在购车选择上,最看重哪些?



根据TalkingData《新消费人群报告》数据显示,在购买汽车的参数考量上,Z世代年轻人(1995-2010年出生)相对于Y世代人群(1981-1994年出生),对外观和性能配置更加在意,也从侧面证实了Z世代人群对汽车产品的审美及性能需求越来越高。

颜值主义,外观好看是首要



为了更贴合年轻人需求,凯翼拾月团队聘请均为90后的年轻化设计团队,在拾月研发阶段,启用用户共创模式,让用户参与到整车设计链,共同做出一款属于年轻人自己的电动小车。在设计上,拾月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电动小车“可爱”的风格,采用前脸封闭式格栅纯黑装饰条、仿真犀利鹰眼LED大灯组设计、全新国潮色系桃桃粉、椰椰白和波波蓝等,使其运动感更强,呆萌之中略显霸气。

智能配置,乐享懒系生活

由于年轻群体成长于智能科技蓬勃发展的时代,自动化、语音控制、AI系统等智能技术,已经深入融合到日常生活中,“懒系生活”成为他们最鲜明的标签。为迎合Z世代人群“懒”属性,各汽车企业在智能化配置方面下足功夫,凯翼拾月也不落下风。拾月标配6.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幕,车机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搭载无线CarLife+、一键式启动、360°全景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配置,让Z世代年轻人享受轻松生活,更加便利。



除了智能配置,在空间及续航里程上,凯翼拾月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也很明显。凯翼拾月整车尺寸为3360*1700*1605mm,后备箱130L超大容量,可容纳2个20寸行李箱,且同级最长2160mm轴距,使其汽车空间更宽敞,室内空间更大,201km和301km标配续航,完全可以满足年轻人上班通勤及短途出游需求。

零息购车,购车压力爆减



同样的价格,要能享受更高的产品品质,这是时下Z世代最流行的消费观。因此价格实惠的精品电动小车成为他们的首要选择。不仅产品性能出众,凯翼拾月还推出的99元抵5000元活动及零利息购车活动,对于目前消费降级背景下的年轻人群来讲,具备相当的吸引力。

这样一辆深懂Z世代消费者的电动小车,同时满足年轻人颜值主义、懒系生活、国潮跨界、高品质精品车的需求,未来成为Z世代青年的不二之选,当属必然。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