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科技持续进化 AITO问界全系开启OTA限时尝鲜活动

2023-12-11

10月10日,AITO问界OTA限时尝鲜活动再次开启,除问界新M7外全系车型将迎来全新OTA版本升级。AITO问界此次OTA升级,主要围绕智能体验进行功能新增与优化,包含代客泊车功能、智能卫士功能、行车K歌功能等6项新增内容,并对其他原有功能项和体验项进行了优化和修复,致力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智能、更具人文关怀的智慧豪华出行体验,让国庆出行更惬意。



AITO问界系列车型,共同新增了“行车K歌”功能,在该模式下,用户在从驻车状态切换到行车状态时,可以实现继续唱歌,不会被系统中断,但为保障用户的驾驶安全,车机MV画面将会自动切换至歌词界面,让用户可以尽情享受音乐的快乐,让国庆假期随走随嗨,K歌不停。新增的“仪表歌词显示”功能,现支持酷狗音乐和网易云音乐,可在仪表上显示歌词内容,方便驾驶人员观看跟唱。除问界M5智驾版外,AITO问界其余车型共同新增的“智能卫士”功能,可为用户提供集定制、检测、监视等于一体的汽车智能安全防卫服务,用户可根据自己对车辆使用和管理的需要,随时在设置打开或关闭智能卫士各项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用车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5智驾版新增的“代客泊车”功能,让车辆智能体验和便捷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停车场景下,用户只需轻触屏幕开启该功能,车辆便会向此前设定的目标车位,智能辅助完成行驶与泊入,如发现目标车位被占用,车辆会自主开启漫游模式,寻找可用车位并完成辅助泊入。整体泊车过程中,车辆能够自动规划最优路线,智能避让车辆与行人,可以最大限度地提升泊车效率。此外,问界M5智驾版还新增了“异形障碍物紧急制动”功能,通过传感器和识别算法,可以准确地识别出车辆前方的异形障碍物,如行人、自行车等,并迅速做出反应。当系统检测到紧急情况时,车辆会自动启动紧急制动功能,以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



除问界M5、问界M5纯电版、问界M7外,AITO问界其他车型新增的“RPA遥控泊车”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离车状态下以车外遥控的方式完成泊入、泊出、暂停、锁车等操作,能够有效规避意外风险的发生,让用户实时掌握车周情况,带来更加高效、智能的用车体验。

而在车机智能体验上,AITO问界同样用心。问界M5标准版和问界M5智驾版新增了“超级桌面全屏显示”功能,支持全应用全屏显示,上下导航栏可以实现自动隐藏,带来更好的沉浸式显示效果,还能根据桌面显示主动提示并通过通知栏一键打开应用,更加便捷高效。



除以上新增功能外,AITO问界还基于用户实际场景下的使用感受,分别对全系车型原有智慧功能进行了优化,如上锁提示音使用体验、智能增程模式使用体验、小艺语音拨打电话功能使用体验、智驾导航语音播报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智慧出行体验,助力用户畅享惬意旅程。

此次OTA升级,AITO问界全系车型的智慧体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极大满足了用户在多场景下的使用需求,让出行变得更加便捷、安全。未来,AITO问界将通过OTA持续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遥遥领先的智能出行体验,更多OTA升级内容,敬请关注AITO问界官方信息。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