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达战略投资禹点科技,加速汽车执行器ECU布局

2023-12-12

近日,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通达)宣布已完成对汽车智能执行部件电子控制器供应商禹点科技战略投资,本轮融资由杉杉创投、浔商创投、汇通达联合投资。

据悉,禹点科技是当前国内厂商中第一个实现智能雨刮控制器的量产,智能雨刮控制器出货量最大的公司。智能雨刮控制器的算法、平台化设计难度都相对较高,2017年,禹点科技开发出第一代雨刮控制器,2018年便开始量产出货,经过几年的迭代后,禹点科技的雨刮控制器今年预计出货30万套左右,明年预计会接近翻倍。

除了智能雨刮控制器之外,这些年禹点科技还陆续开发了鼓风机控制器、无刷风扇控制器、电子换挡控制器、组合开关控制器等多种产品,将会围绕电机驱动进行控制器布局,用更丰富的产品矩阵让产品线价值实现突破,同时开拓海外市场,推动交付量从每年数十万套向数百万套越级。

本次汇通达投资禹点科技,布局汽车智能执行部件领域电子控制器,将会推动国内汽车执行器ECU供应商快速突围,助力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加速发展。

交通出行作为汇通达布局下沉市场的六大板块之一,近两年在品牌运营、产业链合作方面持续“加码”,产业伙伴不乏比亚迪、广汽埃安、哪吒汽车、开沃、开瑞新能源等。汇通达网络通过链接上游品牌供给端及下沉市场需求端,面向下沉市场打造了重运营、讲效率、创新模式为导向的服务模式,建立了一站式新能源交付和服务平台,通过各个品牌的网点和渠道运营,在下沉市场开辟出新的赛道。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