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11月SUV销量榜No. 1 问界新M7月销17039辆!

2023-12-13

近日,多家行业权威媒体正式公布了11月SUV零售销量榜,AITO问界M7以月销17039辆的优异成绩,荣获汽车之家、懂车帝、易车11月SUV榜销量No. 1。此外,据AITO问界新M7最新交付成绩公布,上市84天累计交付30,635台,大定订单更是突破了10万台。







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打造的重磅车型,问界新M7一经上市,就凭借更智能的智能驾驶体验和硬核的产品质量,赢得用户及媒体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据用户下订的车型数据显示,问界新M7智驾版占比60%、城区智驾包选装率达75%,充分证明了用户对智驾版车型的喜爱。为给予用户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AITO问界已于11月份正式推出了问界新M7 Max后驱智驾版,并同步开启交付,五座版28.98万元起、六座版30.98万元起,即刻下定还可享受27,000元权益包。



问界新M7 Max后驱智驾版的推出,进一步拉低了智能驾驶的购入门槛,同时也推进了科技平权的到来,可以让更多用户有机会享受到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和乐趣。问界新M7 Max后驱智驾版是以用户日常用车场景为核心,将智能驾驶的利益点直接引入到生活当中,不仅价格更加亲民,而且性能强大,能够满足用户的多元用车需求。新车采用了最大功率为200kW的单电机后驱系统和1.5T 四缸专用增程器3.0,在CLTC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为1300km,纯电续航为240km。相较于首发智驾版车型,其后驱智驾版拥有更长的续航能力,解决了用户的里程焦虑,再加上便捷的智驾体验,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需求,更具吸引力。

而在智驾体验上,问界新M7 Max后驱智驾版搭载的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和鸿蒙智能座舱3.0,可实现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此外,其还具备鸟瞰图感知能力和道路拓扑推理网络,以及业界首创GOD通用障碍物检测网络,拥有强大的障碍物识别和处理能力,能够精准预判潜在风险并实现主动避让或刹停,为用户带来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保护。



科技的发展不应只是服务于少数人,而应该是所有人的普惠。问界新M7 Max后驱智驾版的推出,正是对这一理念的生动诠释,将为更多用户带来“遥遥领先”的智能驾驶体验,为家庭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乐趣。如果你对智能驾驶比较感兴趣,而且对续航里程有更高的需求,问界新M7 Max 后驱智驾版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