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考拉:智能亲子车型引领场景化带娃新赛道

2023-12-13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家庭结构的变化,亲子出行已经成为现代家庭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满足家庭对于出行的需求,极狐汽车推出了全新的智能亲子车型——极狐汽车考拉。作为一款专为家庭设计的场景化车型,极狐汽车考拉以其出色的功能和贴心的设计,引领了场景化带娃的新赛道。



首先,极狐汽车考拉在外观设计上独具匠心。极狐汽车考拉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柔和的线条,给人一种亲切而不过于硬派的感觉,这个外观很符合亲子车型的定位,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车牌部位采用凹陷处理,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这些设计元素使得极狐考拉在外观上显得更具魅力和独特性,通过细腻的细节处理,又给人一种精致而不失豪华的感觉。

极狐汽车考拉最大的亮点就是场景化带娃。如今“宝妈”单独带孩子开车出门的情况已经十分常见了,但是一个人带娃要面临的问题很多,极狐汽车考拉能够站在女性用户带娃出行角度来解决出行的实际问题。比如家长们最为关心的座舱环保方面,极狐汽车考拉直接把车内的健康程度拉到了“母婴级”的高度,在宝宝能接触范围内添加行业首创“牙胶级”内饰,参考欧盟玩具安全指标要求,约束禁限用物质多达111项,可以让处在口欲期宝宝也能放心啃咬,这在行业中也是独一份的存在了。



除了健康环保,安全自然也是带娃出行的头等大事,秉承着“合适宝宝的尺寸才能给最好的保护”的原则,极狐汽车考拉针对儿童头部位置对侧气帘进行特别加长,体积扩大12%,达到37L。同时,搭载的全球首款全电控智能儿童座椅,配合B柱的摄像头可以与车机联动,监测宝宝状态并同步调整行车模式,而且考虑到宝宝体热易出汗,这款座椅还贴心地配备了通风和自动排汗功能。针对宝妈一个人带娃尿不湿更换不及时导致孩子红屁股的问题,极狐汽车考拉的座椅还有尿湿提醒,十分贴心。



总之,极狐汽车考拉作为智能亲子车型,以其出色的功能和贴心的设计,引领了场景化带娃的新赛道。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舒适性还是智能化功能,考拉都展现了极狐汽车在家庭出行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相信随着考拉的推出,越来越多的家庭将选择它作为他们出行的首选,享受更加便捷、舒适和安全的亲子出行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