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揽月国际版 配置实现豪华平权!

2023-12-14

当前车市竞争激烈,各类新车层出不穷。而星途揽月国际版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通过豪华配置和平等定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本文将从座椅布局和各项配置两方面,为你解析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星途揽月国际版车型

6座、7座同价怎么选?看家庭需求!

星途揽月国际版推出了6座和7座两种车型,价格完全相同。这在车市中是一大福利,因为通常其他车企都会将7座车型的价格定得更高。但在选择时,我们需要根据家庭的真实用车需求来决定。

6座车型的座椅布局是2-2-2,二排为独立座椅,为家人创造舒适且独立的坐乘环境,也更方便安置儿童座椅。

7座车型的座椅布局是2-3-2,多出来的一个座位可以多搭载一位家人或好友,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在日常非满员出行时,二排还能放下中央扶手和杯架,增加更多储物空间和出行便利。

因此,根据家庭规模,你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星途揽月国际版6座或7座车型。



配置、价格各不同,揽月家族9款车型谁更吸引你?

星途揽月国际版的诞生源于品牌的国际化战略和对全球市场的深刻洞察。它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焕新,提供了多个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如果你喜欢更沉稳的内饰,可以选择横格栅的揽月国际版,避免与其他车型"撞脸"。如果你对外观不敏感,可以考虑普通版。



除了外观审美,你还需要综合考虑自身的购车预算和配置偏好。星耀7座作为入门级车型,虽然在座椅功能、音响配置和主动安全配置上相对简单,但在动力系统、真皮座椅、智能交互和整车安全品质上,给用户带来了旗舰级的价值感。

中配车型星睿版提供6座和四驱7座两种选择,舒适性配置更为丰富,包括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座椅按摩/腰部支撑调节、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23扬声器、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等。主动安全配置也更全面,包括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和并线辅助等功能,提升了行车便利性和舒适性。

如果你追求更高阶的配置和驾乘享受,可以考虑顶配星尊(四驱)7座版。它配备了10安全气囊,包括膝部气囊和前排远端气囊等齐全的被动安全配置。还提供了更多豪华配置,如全景天窗、后排娱乐系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

当然,价格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根据你的预算和配置需求,选择适合的揽月国际版车型,将为你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星途揽月国际版通过提供6座和7座同价的选择,满足了不同家庭的需求。在配置方面,它提供了多个车型和多种豪华配置,让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偏好做出选择。无论你是追求舒适性还是驾乘享受,星途揽月国际版都能为你提供合适的选择。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星途揽月国际版车型,享受豪华配置带来的驾乘乐趣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