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御风,让陈师傅既有诗与远方,也有脚下的故乡

2023-12-18

作为襄阳客运中心的一名职员,陈师傅也宛如无数为生计忙碌的旅人,驾驶着车辆穿梭于城市的繁华之中,以一份执着与坚韧,赚取着生活的资粮,为他的家庭撑起一片天。然而,与他人不同的是,陈师傅心怀着一份对旅行、对路途的深沉情感。这份独特的情感促使他做了一个令旁人看来不解的选择——购入了一辆东风御风极限版。作为家用车,9座车可以说不是家庭的第一选择,甚至有些大得出奇。但是对于陈师傅来说,确实一切刚刚好。



空间大、视野好,陈师傅的诗与远方全靠它实现
陈师傅的旅行故事生动而充满热情,二十年前的那次大连之旅,海风与海帆的启迪让他彻底迷上了旅行。“在踏上轮船踏板的那一刻,海风、海帆,你站在船上就感到真美啊。”这份对远方的向往与探索,让他选择了东风御风极限版,一款拥有9座大空间的车型。对陈师傅而言,这不仅是辆能载着旅伴征服川藏线、抵达圣城拉萨的座驾,更是他心中那份对自由与广阔天地追求的象征。

东风车对于陈师傅来说并不陌生,这是他购置的第三辆东风车型。东风品牌可靠性、本地化的配件供应及周到的售后服务,都是他选择东风的重要原因。
陈师傅的第一辆车是东风雪铁龙,初衷仅用于上下班和家用。然而,随着自驾游的想法逐渐浮现,陈师傅决定购买一辆越野车。但他很快发现,越野车的空间并不足以满足他的需求。于是,他购买了第二辆东风车,一辆6座的御风车,相较于轿车和越野车,空间已经宽敞许多。但是,对于喜欢和朋友、家人一起自驾游的陈师傅来说,空间仍然不够充裕。
因此,陈师傅进一步升级,选择了自己的第三辆东风车——东风御风极限版。“我的朋友都喜欢旅游,出去玩的时候都是带上家人。9座的御风,带上家人,带上东西,可以自己做饭,各方面东西都可以带上。”东风御风的车厢规整,有效容积大,一次长途旅行,能够把同行人的行李都带上,还不拥挤。“比一般的小家庭轿车空间大得太多了,不是大一点点。”不仅具有大空间,陈师傅的东风御风车还升级一门到顶后尾门,货物装卸更便利、空间利用更充分。新车还新增顶部储物格2处、中控储物格2处,全车储物空间丰富,车厢内部也升级为高耐磨耐脏材质,更加经久耐用,易打理,旅行起来也更加省心省事。
在陈师傅自驾游走过大半个中国的丰富经历中,他最难忘的是驾驶东风御风从襄阳一路驶向拉萨的旅程。他称赞道:“这辆车动力足、视野广,非常适合自驾游。去川西完全没有问题。”事实上,这辆车已经陪伴他征服过川西山区的险峻高原山路。
提到东风御风,陈师傅赞不绝口。他追求车辆空间的大小,因此车辆越换越大。然而,他对这辆车的其他方面也同样满意,“这辆车经济实惠,自动挡驾驶轻松简单、省心。”对于陈师傅这样的工薪阶层来说,这辆车的价格适中,且功能多样。它既能作为越野车勇闯高原,也能舒适地长途行驶。陈师傅说:“这个车性能非常成熟,跑长途也非常舒适。”宽敞的空间可以携带大量物品,载人众多,完全能满足长时间长途旅行的需求,动力也足够充沛,跑长途毫无压力。
陈师傅的许多朋友也选择了东风御风。舒适度高、空间宽敞、视野良好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优势。视线宽广,动力强劲,驾驶起来相当舒适。陈师傅与朋友们总是激情洋溢地行驶在道路上,因为他们深信“风景在前方”。
动力足,操控省心,美满生活一车搞定
陈师傅的购车理念是“空间要大”,最初的愿望是能够携带双方父母一同外出旅行。因此,9座的车对他而言刚好合适。陈师傅曾带年迈的父母去河南信阳游玩。他也和爱人以及女儿一同外出旅行,然而,由于爱人的工作原因,他只带着二人在襄阳周边城市进行旅行。提及此事,陈师傅也感到一丝遗憾。
陈师傅的家庭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每个周末,他都会与哥哥、姐姐及爱人一同回到位于襄阳市附近村镇的老家。每次回家,陈师傅都会驾驶东风御风,他笑着调侃道:“要不然坐不下啊。”周末的回家行程中,他会与父母一起吃午饭,下午闲暇时挖野菜、晒太阳和父母聊天,晚上再返回家中。这样的生活简单而幸福,正如他的东风御风一样,虽然体积庞大,却能在生活的每个角落中自如穿梭。



在挑选车辆时,陈师傅的主要关注点是空间问题。但东风御风在他返回老家的路上,展现了其他卓越的性能。陈师傅对车辆的悬挂系统赞不绝口,即使在崎岖颠簸的乡间小路上,也能有效吸收震动,保持乘坐的平稳与舒适。在紧急制动方面,即使在人来人往的村镇道路上,车辆的表现也十分出色,显示出东风御风制动系统的灵敏和可靠性。至于操控性方面,即使在狭窄的乡间小道上,车辆也展现出了极佳的转向灵活性和精准度。
陈师傅对这辆车非常满意,每天驾驶东风御风上下班。他评价说:“这车即使在小区里行驶也没问题,虽然体积大但非常灵活。”这款车对他来说,就像是“全能车”,既适合长途旅行,也便于市区穿梭。“这款车经济实惠,有了它就可以省去一大笔开销,上班出行也方便,不用再买一辆小轿车或越野车,实在是太方便了。”陈师傅还分享道“我哥看我这辆车不错,也买了一辆,他也很满意。”
东风御风极限版,很多车友购入可能是为了送货,但陈师傅的选择却有着不同的答案。对他而言,东风御风既能陪伴陈师傅在喧嚣的城市中穿梭,又能载着他探寻远方的美景。无论是在繁忙的工作日,还是在悠闲的周末,东风御风都能灵活地适应陈师傅的各种需求,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既能有诗与远方,也能脚踏实地生活,这就是东风御风带给陈师傅的安心感!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