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助力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科技创新论坛圆满成功!

2023-12-20

AITO问界助力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科技创新论坛,现场嘉宾消费者不仅能享受鸿蒙智能座舱舒适乘坐体验,还能体验到流畅、自然的交互体验,还能感受到丰富的车机应用及便捷的跨设备连接能力。



鸿蒙超级桌面功能让手机应用成为车机应用的一部分,还支持手机车机硬件的相互调用,解锁更多新体验与新功能。双屏协同功能,支持车机屏幕与PC电脑进行多屏协同,不仅可以实现镜像或者扩展屏幕,还支持键鼠共享。智慧寻车功能可以在倒车过程中准确识别车辆停放位置及楼层,无需手动记录,即可轻松寻找车辆。

除此之外,鸿蒙智能座舱还支持时光壁纸、语音助手、车主隐私模式、HUD高度自适应调节、智慧场景等功能,伴随未来不断的OTA升级,将会越来越智能、越来越好用,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的智能化体验。



AITO问界新M7作为一款斥资5亿全面升级的新品,大空间、大智慧、超安全的AITO问界新M7带来了更沉稳大气的设计、更宽敞百变的空间、更全面的主被动安全、更舒适的驾乘性能、以及更智能的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体验。



AITO问界新M7大五座版拥有同级最大车内有效空间,更大更舒适!第二排乘客即便是1.88米的魁梧身材,仍能留有一臂的腿部空间。1.1米长的行李箱有686L的容积,放倒二排后,惊人的1619L更可以直接“吞下”30个登机箱!



AITO问界M5定位智能豪华电驱SUV,配备全铝合金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超稳舒适;双电机版本百公里加速4.4秒,性能强劲;采用纯电驱增程平台,满油满电情况下车辆可实现CLTC工况续航1242公里,没有里程焦虑。问界M5智驾版真实体现车辆在不同路况、不同天气下的智驾实力,即使在突遇特大暴雨,在人眼无法分辨车道线的恶劣情况下,问界M5智驾版依旧稳若泰山,克服大量雨滴和雨刷高频工作带来的感知问题,从容完成车道选择、变道、超车、避障等系列复杂操作,保障用户的行车安全



除此之外,HUAWEI ADS 2.0即将开启,识更多物,识更多路,全国都能开,大家可前往门店试驾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