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在手的他们,为何没忍得住凯翼拾月的诱惑?

2023-12-20

年末,新能源汽车赛道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车企争先发布新产品,企图进一步提高市场销量和占有率。凯翼汽车于11月中下旬正式推出电动小车拾月,这款以“大车级小旗舰”著称的新能源汽车,凭借智能配置、高级感设计、车身尺寸等越级优势,迅速引起新能源汽车消费群体的关注,销量也节节攀升。

出世即掀起消费浪潮的凯翼拾月,究竟有着怎样实力?我们来看看河南商丘奥迪A8车主李老板购置拾月的故事,或许能帮我们揭晓谜底。

作为一名80后,身处改革开放经济腾飞的背景下,他和很多北方人一样,心里怀揣着南下闯荡的梦。提及往事,李老板说道:“02年,一家人决定去广州打工,拖妻带女,先从商丘转火车到郑州,再到广州。做的工作也是五花八门,去厂里拧过螺丝,去南海当过几个月渔民,还曾因为挣钱心切,差点被亲戚骗去传销组织,后来接触了医美行业,才慢慢走上正轨,随后又折腾了几年,才回商丘开美容院。运气还算不错,回来就赶上医美热,一个店忙不过来,后面又开了两家分店。”事业有成的李老板说起自己跌宕起伏的经历,坦然之间透露出一丝兴奋。

随着事业蒸蒸日上,李老板近来打算给老婆添置一台汽车,虽然美容店已购置奥迪A8宝马等四辆豪华品牌燃油车,但对机械感本就不强的女士来说,每次驾驶大车出行和停车都不亚于一次大考,而且大车造型上自带的硬朗风格也总是与女士风格不搭。或许是因为长时间从事医美行业的缘故,夫妻二人对车辆外观设计要求近乎严苛,颜值上绝不将就。凯翼拾月车型型面“圆润”的设计风格不同于同级其它车型“面包车”式硬朗设计,更加灵动的独特造型,深受俩人喜欢。李老板还提到,凯翼拾月低饱和度的淡蓝色对皮肤有着显白增亮的作用,不仅凸显妻子的气质,还能给人带来安静舒适的感受,就像自家美容院的墙面色、窗帘、摆件也常采用淡蓝色为主色调,亲和力十足,让夫妻二人都很满意。

除了看重电动小车外形设计外,李老板妻子提到凯翼拾月的续航功能,也符合自己对新能源汽车的预期:“因为平时工作繁忙,下班后又得去学校接孩子,一开始听公司里员工讲纯电小车会有充电慢、性能质量的问题,我一直很担心。幸好凯翼拾月这款车配有40kW快充口和最高301km续航,半小时就能充80%的电量,况且我一般只在市区里开车,平时就上上班接接娃,一次充电差不多够用一星期。在选车之前,我们也详细了解了一下凯翼汽车,它不仅有来自奇瑞汽车的技术支持,同时还背靠宜宾新兴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和五粮液,资金实力雄厚,拥有技术和资金双重加持,所以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企业实力,凯翼汽车都是很值得信赖的。”夫妻对凯翼拾月的续航能力和凯翼汽车的企业实力赞不绝口。

作为一款刚上市的新能源小车,凯翼拾月正在走进购车消费人群的视野,也正引发一股新能源电动小车的消费浪潮。正如豪车用户李老板夫妇,他们看重拾月,不仅仅始于颜值,还有更多关于安全性、配置水平以及日常用车场景等各个方面的考量。这样一台“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纯电动精品小车,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闪亮之处会被更多人发现,成为A00级车型中的一颗新星,占据市场C位将指日可待。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