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体验再增新属性 问界新M7全新OTA正式商推

2023-12-21

12月21日,AITO问界新M7全新OTA正式开启推送。此次OTA升级,主要围绕问界新M7的智能体验功能进行了优化,包括头枕音响使用体验,蓝牙语音通话使用体验、通讯录联系人使用体验,以及其余多项现有功能,致力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的智慧出行选择。此外,问界新M7 上市以来热度不减,热销持续中,已连续12周,问界M7蝉联汽车之家,懂车帝,易车热度榜首。





问界新M7本次OTA升级,智慧体验将进一步升级。头枕音响方面,在高品质的音频处理技术的赋能下,能够呈现出更加清晰、逼真的声音效果,让乘客感受到更加真实的听觉体验。而升级后的头枕音响,可以做到独立控制,更加个性化和人性化,能够让驾驶员和乘客,更加清晰的听到导航声以及语音通话的内容,提高驾驶安全性。



同时,问界新M7还对蓝牙语音通话使用体验进行了优化,进一步增强了车机与手机蓝牙搜索及连接速度,能够为用户提供接近无损的音质,让通话过程更加清晰、自然。在驾驶员需要拨打电话或接听电话时,无需手动操作,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控制打开蓝牙语音系统,让驾驶员更加便捷地拨打电话和接听电话,而且不会因为噪音影响通话质量,影响驾驶者的注意力,极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用户管理联系人通讯录,更便捷地拨打语音电话,问界新M7本次OTA对通讯录联系人使用体验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后的通讯录联系人功能,支持用户通过说出开头或者结尾的号码,进行快速拨号,省去中间选择流程,让用户体验更加便捷、高效和愉快。比如,在驾驶过程中,当你选择拨打电话时,该功能可以根据你的语音指令,在多个联系人电话号码中进行筛选,快速找到想拨打的号码进行拨打,极大简化了打电话的流程。

除以上新增功能外,问界新M7还基于用户反馈和驾驶习惯,对其他功能项和体验项等科技配置进行优化修复,智能体验得到全面提升,轻松助力用户畅享惬意旅程。未来,AITO问界还将持续对产品进行OTA升级,通过技术迭代与服务跃迁,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便捷的智驾出行体验。如欲了解更多OTA升级内容,敬请关注AITO问界官方信息。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