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汽车美学定制行业——新物种品牌EVLAB

2023-12-28

“汽车”与“美学”两个词如何联系起来?新物种品牌EVLAB做到了。作为国内头部专注于汽车美学定制的生活方式品牌,将汽车美学定制的概念带向大众,为每位车主打造独一无二的汽车作品。

近几年,在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背景下,EVLAB团队经过大数据和市场调研分析,洞察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大多属于高知人群,讲究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不刻意奢华铺张,仅仅是追求一种恰到好处的时尚品位和生活格调,这就是品牌与所有志同道合的新能源车主们预共同传递的生活理念。

EVLAB自2022年创立,一直以私人专属定制服务为核心优势深受消费者喜爱,凭借着品牌对产品服务的把控与消费者需求的理解,其周到细致的定制服务成为最大竞争优势,包括别具一格的色彩测试体系、精细化质检、车企级交付仪式等等。

EVPLAN-个性化专属定制服务

结合国内首创“EV-COLOR软件测试体系”给予每位车主,独一无二的色彩搭配及个性化内饰配件,打造绝无仅有的EV专属定制盛宴。

EVSERVICE-精细化施工质检体系

实施精细化掌控158处工艺细节,严格执行36道手工工序,拂拭80处边缝尘土、清除21道漆面污垢及12道终极防护工序,技术总监、品质总管、交付主理人实施地狱级验收,为“汽车美学定制”制定行业级标准。

EVMOMENT-车企级提车发布大会

独家定制的EV-MOMENT仪式,从灯光首秀、专属动画到人车大片,每道细节皆体现了品牌的匠心之作及对车主的重视用心,都只为将时尚且隆重的发布大会与每位车主共享体验。

EVGIFT-VIP-精品周边礼盒

联名品牌首席玩乐官IP“Evvv仔”,以简约时尚的外星人形象,结合品牌调性定位,设计出一系列高级且实用的定制周边

EVLIFE-生活化独享活动

ECO VOGUE这种简约时髦的生活方式。藉由一种平衡经济、恰到好处的生活理念,以品牌IP“Evvv仔”的视角出发,广邀众多车主们共同感受多样化的时尚生活。将汽车美学注入更强大的美学基因,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EVLAB不断在探索美学定制,追求工匠做工,从“美学观念普及”到“美学理念发展”再到“生活美学实践”,环环相扣的闭环美学生态,将“汽车美学定制”与“生活美学体系”联名实践,用时尚与美学重新定义传统汽车服务。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