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凯翼拾月杯”中国长江冬泳邀请赛顺利举行

2024-01-02

12月31日下午,2023“凯翼拾月杯”中国长江冬泳邀请赛2023广安站活动在在广安市游泳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二十五支代表队的400余名冬泳爱好者参赛,以遨游渠江的独特方式,迎接新一年。此次冬泳邀请赛以“我游泳,我健康,我快乐”为口号,让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领略到广安市民的激情与风采,更向全国展示了广安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的人文魅力。



冬泳作为一项“勇敢者的游戏”,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它能通过冷水刺激调节人体系统,激发其活力,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凯翼拾月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纯电动精品小车,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环保的生活理念成为了凯翼拾月与冬泳健身的共同追求。

凯翼拾月是一款拥有“奶凶”呆萌外形设计、智能系统等诸多亮点的电动小车,在活动现场引得众多人员观摩试乘,体验拾月超大空间、无钥匙启动、carlife+语音导航等功能,收获大众的一致好评。

凯翼汽车公司是四川省首家具备轿车、SUV、MPV车型,兼具燃油和新能源双资质全品类的乘用车生产企业,背靠奇瑞汽车、五粮液、宜宾新兴产业发展投资集团三大股东,技术与资金实力雄厚。近些年,凯翼汽车在绿色低碳成为时代趋势的背景下,依靠新能源政策、国有资本、硬核技术三方面加持,以及中国“动力电池之都”宜宾万亿级动力电池产业集群优势,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精品电动小车拾月就是凯翼汽车新能源战略实施后的最新力作。



据相关人士介绍,产品力强大的凯翼拾月与市面上同级竞品最大的不同,莫过于脱离了同质化外观设计,“圆润”造型区别于电动小车普遍的“方盒子”车型。此次凯翼拾月的设计采用用户共创模式,基于i-EA纯电平台、充分腾讯大数据平台,开展了海量的用户调研,建立用户反馈机制,数据分析等,充分了解新能源用户的真实需求。根据用户对汽车外形“运动感”的偏好,拾月采用犀利鹰眼式前/后车灯、一体式运动尾翼、悬浮式车顶、贯穿式简约腰线等设计,使车型在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力量感一键拉满,凶悍间又略带憨憨属性,独特“奶凶”造型实属电动小车设计中独一无二的存在。



众所周知,体力是人在游泳运动中最重要的要素,如何合理分配体力成为游泳比赛中获胜的关键,一样重要的还有纯电动车的“体力”,续航里程往往直接决定新能源汽车的优劣。凯翼拾月以安心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为基础,搭载最大功率40 kw,最大扭矩110N·m电机,0-50km加速4.3秒,实测最高车速118km/h,最高301km续航,提供30分钟充满80%电量的高效率快充功能,完全满足用户上班通勤、代步接娃的日常需求,轻松解决新能源汽车的“续航焦虑”问题。

在安全配置方面,凯翼拾月汽车采用笼式车身结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预警等多种功能,最大程度保证新手司机行车安全。高强度钢占比65%,远超同级别车型,主要用于主梁、AB柱等关键部位,用料扎实、工艺尖端,搭配全系标配的双安全气囊,用户驾驶的安全性得到全方位提升。



在人性化的安全功能方面,凯翼拾月也有着领先的配置,同级独有的360°全景影像可以防止行车倒车过程中出现视觉盲区,低速行人警示功能还能实时采集车辆周围情况,在拾月汽车低速行驶情况下,及时对靠近车辆的行人发出警示声音,避免碰撞事故发生。从结构性安全到智能化安全,凯翼拾月汽车都具备卓越的表现。

不仅在安全性能上,拾月汽车还在续航里程、外观审美、智能配置等多个方面,凸显出高品质电动小车的特质。未来,凯翼汽车将继续精进新能源汽车技术,深入了解用户真实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新能源精品车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