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汽车12月销量破万,LS6荣获双料冠军,全年成绩斐然

2024-01-03

根据最新销量数据,智己汽车在12月份的销量突破万台大关,达到10,412台,展现出强劲的市场表现。其中,明星车型智己LS6销售9,878台,稳居20万元以上全品类纯电汽车中国品牌月销冠军和中大型纯电SUV月销冠军宝座。



回顾全年,智己汽车的表现令人瞩目。在2023年,智己汽车累计销售38,253台,同比大幅增长665%。下半年连续5个月环比增长,呈现出稳定且强劲的增长势头。作为上汽集团在新能源转型中的重要力量,智己汽车不仅在主流赛道上取得了显著成绩,还在智能化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智能驾驶方面,智己汽车成为首批获得L3道路测试牌照的中国品牌之一。在短短8个月内完成了7轮公测,率先实现高速NOA全国贯通。预计在2024年1月,城市NOA也将开始向用户推送。按照规划,2024年将是智能驾驶成果密集落地的一年,IM AD将聚焦城市场景智能驾驶,城市NOA、通勤模式、Pilot+、一键Ai代驾2.0、高精度自动泊车等功能将一一亮相。



在智能座舱方面,智己汽车精准把握年轻用户群体对智能化全新体验的需求。作为全行业首个推出“未来智舱”的品牌,智己汽车的“全画幅数字驾舱屏”集成一键Ai代驾、全域数字视野补盲、雨夜模式等诸多创新功能,成功占领用户心智。IMOS的迭代进化也是智己汽车在2023年的重要加分项,全年实现高达8次全新版本整车软件升级,成为智能汽车新赛道中软件迭代最快的品牌之一。

作为上汽集团技术、资源和服务倾力支持的新能源品牌,智己汽车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用户信心。常言道,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智己汽车凭借2023年的优秀表现,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智己汽车将以更加稳健的步伐迈向新征程。凭借创新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智己汽车将继续引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潮流,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