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M9全身都是黑科技 智能化真“遥遥领先”!

2024-01-12

一款真正的智能汽车,不是盲目堆砌华而不实的配置,而是要将智能技术落实到用户的实用场景上。比如,去年12月底新上市的AITO问界M9,就从满足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全量上车华为十大黑科技,赋予了车辆安全、智趣、好开等实用表现,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实力诠释了何为“智能汽车天花板”。

“智慧”车灯 好用更好玩

车灯是汽车智能化变革中的重要一环,但迄今为止汽车灯光系统的迭代,仍聚焦在“照明”特性上。而AITO问界M9在设计之初,就确立要把智能化元素融入到车灯设计之中,颠覆了传统照明概念,可谓比“灯厂”还“灯厂”。

问界M9搭载HUAWEI XPIXEL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对比行业普遍百级像素双灯,其双灯已升级至260万像素,在雨雾天气,精细化照明可能够显著增强驾驶员的视野,提高安全行驶性;同时结合精准的ADB遮蔽技术,在保障自身远光视野的同时不炫目对向车辆,利己又利他;而100英寸户外巨幕投影功能则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娱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9智慧交互矩阵大灯实现了“千车千面”的个性化展现,让汽车首次具备自主沟通的能力,如充电时显示计时,变道时传递感谢,节日里分享祝福等,让驾驶过程变得更有趣味和充满人性化。

全“屏”实力 快乐加倍享

除了智能灯光的创新引领,在智能交互上,问界M9显然又来到了一个新高度。其搭载全新HarmonyOS 4与全新HUAWEI SOUND卓越系列,全车满配10块屏幕,同时小艺首次搭载AI大模型,为用户创出更多全场景可能。



此外,问界M9搭载“十屏满配”设计,巧妙地通过10块屏幕满足驾驶、娱乐和工作等全场景需求。其中,业界首款车规级投影系统上车,配合32英寸升降式投影幕布,以及HUAWEI SOUND卓越版的25单元专业级音响,可带来宛如影院级的视听盛宴,并且久看不晕车、不伤眼。同时,问界M9车内所有屏幕均内装全新HarmonyOS 4,升级方舟引擎,丝滑流畅再加倍,轻松实现多人多屏多设备交互的革命性体验。

超强智驾全国都能开

当我们在谈到汽车智能化的时候,智能驾驶无论如何都是绕不开的一个词语。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深度赋能的集大成之作,问界M9全面升级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

硬件上,问界M9搭载业界量产最高192线激光雷达,拥有250米最远探距、184万点/秒点频、20Hz雷达扫描频率等领先优势。通过GOD网络2.0和RCR网络2.0,具备强大的全场景和全天候感知能力,可精准识别车辆、行人、交通设施与标识、桩筒等。从而带来不依赖高精地图,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高阶智驾体验。



当然,作为一辆重塑智慧出行规格的智能汽车,AITO问界M9其智能化程度远不止此,还包括智能底盘、华为临境抬头显示系统、超级增程等众多黑科技,真正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从而让用户在智能化方面的体验,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据官方信息,该车售价为:增程Max版46.98万元、纯电Max版50.98万元、增程Ultra版52.98万元、纯电Ultra版56.98万元。目前下定该车还可享受1万元的选配权益。想要了解车辆具体配置和体验试驾的朋友,可前往官方APP或当地经销商处详询。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