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绿色新征程!金琥EV48中国邮政车正式发运

2024-01-16

近日,金琥EV48中国邮政车携手地上铁在江西南昌正式启动发运。首批将发往南京、无锡、徐州、苏州、南通、连云港等全国多个城市,开启金琥EV48全新绿色之旅。



金琥EV48自2023年8月上市以来,连续多月位居新能源物流车销量前十,这充分证明了市场对其高度认可。

近期,金琥汽车还将持续多批次发运EV48中国邮政车到全国各地,助力全国绿色事业更上一层楼。



在绿色低碳的大背景下,金琥EV48凭借其优异的能耗控制,提供了305km的CLTC长续航,不仅满足高强度物流运输的需求,还节省电能。其超六方的大空间也大大提升了运输效率。同时,其领先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和手机App远控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使用体验和操作便利性。



展望未来,金琥汽车将继续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推进我国交通运输事业绿色升级,为绿色物流事业注入更多动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