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5配置怎么样,高续航,安全、科技配置出色

2024-01-19

买车时大家都很关注性价比,一款汽车的配置如何就与性价比直接相关,作为起亚旗下一款主流电动汽车,起亚EV5一直很受关注,起亚EV5配置怎么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起亚EV5配置:尺寸和动力配置优秀。起亚EV5车身尺寸为4615*1875*1715mm,轴距2750mm,在同级别的SUV中处于领先位置。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为全新E-GMP全球纯电平台,搭载高效热泵系统,CLTC续航达到530km。同时起亚EV5还搭载了智能动能回收系统和i-PEDAL单踏板驾驶模式、电能再生系统,这些配置可以提升汽车续航距离,同等电量下,能使起亚EV5可以获得更长的续航距离。



起亚EV5配置:科技配置多,安全性好、使用更方便。在车内空间、娱乐系统、安全配置方面,起亚EV5表现也很不错。这款车拥有可开启全景天窗,内部空间宽敞,而且后备箱还采用了V2L 220V电源输出设计,配置多场景拓展桌,后排座椅可以0°纯平折叠,进一步提升空间表现和利用率。全车配置7个安全气囊,尤其是前排中置气囊领跑同级。配置智能感应电动尾门,可以便捷开门,全新智能互联娱乐系统ccNC提供车载微信、无线CarPlay、爱趣听、Wi-Fi热点等多种功能,海量小程序为出行增添更多乐趣。



起亚EV5配置:科技配置级别高。起亚EV5拥有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搭载前方防止碰撞辅助FCA、SVM全景显示、泊车防止碰撞辅助(前、后、侧方)、遥控智能泊车辅助RSPA2等多种功能,全方位驾驶保护让开车更安全。

起亚EV5售价149800元起,相比同级产品具有较大优势,目前这款车已经全面上市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里试驾和体验。起亚EV5配置怎么样,配置真的很不错,性价比也很高。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