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通勤 绿色同行 | 福田欧辉批量品智客车交付华北铝业

2024-01-19

近日,华北铝业&福田欧辉隆重举行批量品智客车交付仪式。福田欧辉向华北铝业批量交付了BJ6117系列纯电动城间客车。此次交付,无疑是对福田欧辉在新能源客车领域产品实力的有力证明,同时也是双方在推动绿色出行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交付车辆将被用作华北铝业员工的通勤班车,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理念。



绿色通勤欧辉新能源赋能华北铝业减碳发展

华北铝业作为国内大型综合性铝加工企业,生产工艺先进、设备精良、品种齐全、技术研发能力强。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建设,已成为亚洲最大的铝箔生产基地之一。所属企业华铝新材是一家由国内著名的电池厂——宁德时代、国轩高科、亿纬锂能、比亚迪参股的电池箔生产专业公司,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新能源电池箔及解决方案的核心供应商”企业愿景。公司紧扣绿色发展主线,以技术应用驱动铝箔项目创新发展,在实现高效益、低消耗发展目标上持续发力。



华北铝业十分注重员工权益,关怀员工需求,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努力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供优质的通勤服务保障,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关心与关怀,努力增强员工的幸福感、收获感和归属感。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创领者,福田欧辉和华北铝业一样,都以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福田欧辉在我国新能源客车研发和商业化运营领域走在前列,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推动技术进步,以品智客车助力美好出行,引领新能源客车向着更高效、更安全、更绿色的方向迈进。



双方此次合作,正是基于华北铝业对福田欧辉品质、服务的高度信任与认可,这一合作也是双方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的体现。通过引进福田欧辉品智新能源客车,华北铝业旨在优化企业内班车车型结构,降低碳排放,为员工带来更加环保、舒适和便捷的通勤体验。



绿色名片安全舒适让每一程通勤路成为享受

此次批量交付华北铝业的福田欧辉BJ6117EVUA-6纯电动城间客车,是曾多次承担护航全国两会任务,备受赞誉的明星车型,更作为“绿色名片”成为向公众宣传绿色低碳理念的重要载体。车辆外观典雅大气,制造工艺成熟可靠,采用新一代高效驱动技术,选装电池续航超400公里,确保高效出勤,为绿色出行提供强大支持。



通勤路上,安全与舒适并重,让每一段旅程都成为享受。福田欧辉BJ6117搭载欧辉自研的BMS电池智能管理技术,可实现电池分级管理,在50°C高温下系统自动断电,避免潜在隐患,运营稳定可靠。整车豪华配置不仅提升了车辆的品质,也让员工在上下班过程中能够更好地放松身心,尽享愉悦的通勤体验。



绿色出行助力低碳生活,此次批量交付华北铝业的BJ6117系列纯电动城间客车,不仅是福田欧辉新能源领先技术实力的一次有力展示,更是双方对绿色出行理念的共同践行。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助力更多企业实现绿色出行,共创美好未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