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收藏!新能源汽车轮胎品牌大盘点

2024-01-22

根据乘联会预测,2023年底,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或将达到850万辆,进一步渗透市场份额。在这样的大趋势下,国际汽车大厂、豪华车标杆品牌奔驰宝马也在近期公开宣布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布局超级充电网络。

从豪华品牌曲线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举动可以发现,未来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将是一片蓝海。当我们选择了新能源汽车后,新能源汽车轮胎品牌怎么选?下面这几款轮胎赶紧收藏起来,将来会用得上。

在了解新能源汽车轮胎品牌怎么选之前,要先知道新能源汽车相比传统燃油车具有哪些特点。首先,新能源电车没有发动机噪音,对轮胎的静音性要求很高。



佳通舒适225v1采用4频段花纹块变节距设计,有效降低花纹撞击地面的尖锐度,达到降低瞬间冲击噪音的效果。阻流减震技术在轮胎肩部设计不贯通的横沟,阻隔气流传播,减小震动带来的噪音。

佳通驾控P10基于鸟羽仿生结构设计,将轮胎沟槽中的流动气体打散,降低轮胎滚动过程中管腔共振的噪音。特斯拉model3搭载佳通驾控P10的多轮测试结果表明,车外噪音平均值仅有73.63db。

此外,不管是在蔚来ES8、特斯拉modelY等大型车上,还是smart精灵1号这种体型小巧的车型,佳通驾控P10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



新能源汽车第二大特点是车身重、扭矩大,对轮胎的磨损程度高。尤其是对于新能源运营电车来说,短时间内更长的行车里程,又缩短了轮胎的换新周期,增加了运营成本。

《中国·纯电·新能源汽车》系列报告显示,新能源营运车辆行驶里程为新能源非营运车辆的6倍之多。基于此,一款耐磨耐用的新能源汽车轮胎对于新能源运营车辆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对于运营车辆来说,新能源汽车轮胎品牌怎么选?

佳通舒适T29是一款专门为新能源车打造的轮胎,它采用新一代低生热配方,并在橡胶分子间添加纳米级补强碳,有效的提升了胶料的密实度和强度,大幅度提升轮胎的耐磨损性能。

同时,轮胎肩部与轮胎中央采用非等距花纹块设计,调节中间花纹块长度,加强中央花纹块刚性,有效的抑制了轮胎的偏磨和异磨,大大提高了轮胎的寿命,延长使用周期,未运营车辆节约成本。

新能源汽车轮胎品牌怎么选?相信看过以上三款轮胎之后,你的心中应该已经有了答案。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