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成为欧洲杯官方出行合作伙伴

2024-01-23

近日,比亚迪宣布成为2024欧洲杯官方出行合作伙伴,2024年欧洲杯期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将作为官方用车,为赛事提供绿色出行服务,并将携多款车型亮相比赛场馆和官方球迷广场,共同构建绿色欧洲杯,加速推动欧洲杯绿色转型。



海豹成为比亚迪“出海”明星车型



在比亚迪众多出海车型中,海豹车系中的海豹车型是名副其实的“明星”,在2023年相继登临了慕尼黑车展以及东京车展,在两大国际A级车展上充分展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魅力,同年陆续进入欧洲、东南亚、南美洲、大洋洲市场,并将于2024年春季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引发海外机构、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同时,海豹车型也收获了一众海外专业汽车媒体的肯定,AUTOCAR、AUTO EXPRESS以及CAR杂志等老牌英国媒体,均对其给出了4星的推荐评级,这是近年来中国品牌汽车“出海”获得的最高评价。以专业报道闻名的“日经BP”,更以海豹车型为范本,希望通过详细的拆解,解读中国品牌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方向。

海豹DM-i国内持续热销,重塑中型轿车价值标杆

海豹车系中的海豹车型在海外受到高度关注与青睐,车系中的最新产品海豹DM-i在国内市场同样势头正猛,海豹DM-i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创造了“出道即巅峰”的现象级热销,也助力海豹车系实现月销破2万,成为破除中型轿车市场合资壁垒的引领者,加速了中型轿车市场新能源化进程。



海豹DM-i紧紧围绕主流中型轿车用户需求,打造“三大主流新价值”,在能耗、舒适性、智能体验等方面全面发力,成为众多合资燃油目标用户转投新能源的首选,为中型轿车用户带来全面革新的高价值出行体验,也进一步强化了其中型轿车价值标杆的地位。



总结:

此次比亚迪汽车携手欧洲杯,海豹车系将进一步助力绿色出行新趋势,近期海豹DM-i于海洋网店端奉上欧洲杯主题活动,并且伴随“2000抵7000,3成首付3年0息”等多重限时好礼(限1月31日前购车可享),让消费者体验欧洲杯魅力的同时,更感受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



活动具体详情及限时购车福利,欢迎咨询或莅临海洋网当地经销店。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