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汽车12月销量创新高,LS6荣获双料冠军

2024-01-23

智己汽车在12月份的销售业绩再创新高,月销量突破万台大关,达到10,412台。其中,明星车型智己LS6表现出色,销售量高达9,878台,荣获“20万元以上全品类纯电汽车中国品牌月销第一”和“中大型纯电SUV月销第一”的双料冠军。

回顾全年,智己汽车的销售业绩同样亮眼。全年累计销售量达到38,253台,同比大幅增长665%。下半年连续5个月环比增长,呈现出稳健的上升势头。



智己汽车在中大型纯电SUV赛道的出色表现,使其在品牌销量、夺冠次数和半年增幅三个维度上均位居第一,成为新能源赛道上的一匹黑马。作为上汽集团在新能源转型方面的尖兵,智己汽车不仅在主流赛道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在智能化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智能驾驶方面,智己汽车成为首批获得L3道路测试牌照的中国品牌之一。在短短8个月内完成了7轮公测,率先实现了高速NOA全国贯通。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城市NOA也将开启用户推送。这些成果充分展现了智己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不断追求创新的决心。



在智能座舱方面,智己汽车精准捕捉年轻用户群体对智能化全新体验的需求,打造出备受瞩目的“未来智舱”。全行业率先推出的“全画幅数字驾舱屏”集成了一系列独创性功能体验,如“一键Ai代驾”、“全域数字视野补盲”、“雨夜模式”等。这些创新功能成功占据了用户心智,有望成为影响购买决策的关键因素。



此外,智己汽车在软件迭代方面也表现出色。2023年度实现了高达8次全新版本整车软件升级,成为智能汽车新赛道中软件迭代最快的品牌之一。通过不断为用户带来新体验,智己汽车进一步巩固了市场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智己汽车作为“新生代大厂国家队”,其信心得到了市场的充分验证。背靠上汽集团的技术、资源和服务的全方位支持,智己汽车不仅具备先天性优势,更获得了用户持续加码的信任。这种信任对于一个新生品牌来说至关重要,为智己汽车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随着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等领域的不断创新和突破,智己汽车有望继续领跑新能源赛道。同时,凭借上汽集团的全方位支持以及用户对品牌的信任,智己汽车有望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让我们期待智己汽车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创辉煌,引领智能汽车的新潮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