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石汽车:打造高品质、智能化的电动汽车

2024-01-24

2023年11月25日,极石汽车迎来了全国首批车主交付仪式,这标志着极石01正式进入用户生活,同时也代表着极石汽车迈向了新的里程碑。作为一家新能源汽车品牌,极石汽车凭借出色的性能和智能化配置,在短短三个月内实现了订单和交付的双丰收,向用户和市场兑现了承诺。



极石01作为极石汽车的中大型智能豪华SUV,自发布以来便备受关注。其双电机四驱增程电动系统、大容量电池以及全新自研的“智能穿越模式”,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驾驶体验,解决了长途驾驶中的续航焦虑,并提升了复杂路况下的通过性能。

极石汽车注重用户需求的多样性,推出了全能7座版和尊享6座版两个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全能7座版采用2-2-3布局,配备中央过道,而尊享6座版则采用2-2-2布局,二排配备超豪华航空座椅。两种版本均展现了极石汽车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和用心关怀。

极石汽车与行业内多家供应商展开合作,实现了智能化和技术创新。极石01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的车机系统,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并且成为国内首款搭载纯固态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型,激光雷达技术由禾赛科技提供。这些智能配置使得极石01在智能驾驶和安全防护等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为用户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

极石汽车的创新不止于产品,更在于业务模式。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极石汽车积极构建线下渠道网络。预计2023年年底,将在全国开设17家体验展厅、11家交付中心、11家服务中心及55个城市内的62家钣喷服务中心。这一全面的布局将使消费者更便捷地体验和购买极石汽车的产品,享受全面的服务保障。

随着首批车主的交付完成,极石01正式进入用户的生活。展望未来,极石汽车将不断努力,为用户打造更多高品质、智能化的电动汽车,以满足用户对出行的美好期待。相信在极石汽车和用户的共同努力下,智能电动汽车将为我们的城市和生活带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