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新M7不愧为“车圈顶流” 累计大定已破13万辆

2024-01-26

时值年关之际,各类车企成绩单纷纷出炉,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但也有品牌车型一直坚挺,长期霸榜。比如AITO问界,在2024年1月1日—1月21日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销量排行榜中,以2.01万辆的销量再度问鼎榜单首位。同时,AITO问界M7系列以单周销售0.7万辆的成绩,在2024年第三周中国乘用车市场中国品牌SUV周销量榜单中斩获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AITO问界新M7累计大定已突破了13万辆,持续飙升的销量让其一直稳坐“车圈顶流”宝座。竞争激烈如斯,AITO问界新M7究竟是凭什么能不断吸引用户下订呢?或许,我们可以从几位用户的真实反馈,来一窥其成为爆款的原因。





智驾伴行 为旅途更添舒心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AITO问界新M7时,家住贵州的屈女士表示:“我朋友去年买了问界新M7后,狂向我推荐,而且还专门带我去亲自体验了智能驾驶功能,然后我就心动了。”而在提及智能驾驶功能带来的便利时,屈女士更是侃侃而谈:“我平时通勤上班,问界新M7完全可以自己开,它还能提前发现并规避风险,极大提升了我的驾驶安全性,让我告别了堵车烦躁和驾驶疲劳,出行省心了不少。平时我还经常使用自动泊车和360全景影像功能,非常实用和便利,再也没有停车烦恼了。”



AITO问界新M7号称“三智天花板”,在智能驾驶方面,确实做到了遥遥领先。搭载了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率先实现了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能够满足用户对智能化和便捷化的出行需求。

智慧座舱 让出行更有趣

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投入5亿重磅升级的产品,AITO问界新M7不仅是‘智能驾驶天花板’,还是‘智能座舱天花板’。对此,重庆的车主王先生他表示:“我个人非常喜欢问界新M7的智能座舱,特别聪明,比如导航无缝流转功能,我要去一个地方,手机上面查好了,只需把手机跟车机触碰一下,地图就传到车机上去了,非常方便。同时,小艺语音控制车辆功能也很好用,它对开关车窗和调节空调以及音乐等指令的识别非常准确,反应速度也很快。”最后,王先生还特别补充到:“自从我买了问界新M7后,它就像我的一个移动办公室,我无论是查阅资料、处理邮件还是视频会议,有时候都直接在车上高效完成,非常方便。”



超大空间 满足全家出行需求

除了高阶的智能驾驶和聪明的智能座舱,问界新M7的空间表现,也是众多车主选择其的另一个重要因素。问界新M7的车身尺寸为5020mm×1945mm×1760mm,车内有效空间长度达到3338mm,“得房率”更是达到了同级领先的66.3%,拥有更多的扩展场景。当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成1619L的超大后备箱,无论是出行的行李,还是露营的装备,都能轻松装下,对于家庭用户来说非常实用。正如重庆的车主刘女士所说:“作为二胎家庭,我们发现一辆大5座或6座的车辆很有必要,才能装下全家人和我们的行李。而问界新M7很好的满足了我们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就算是人员满载情况下,后备箱也能放下我们的日常物品。这相比我们之前的车型有了明显的改善,不再需要担心座位不够或者行李放置的问题。”



通过车主的一些反馈可见,AITO问界新M7堪称一款“全能选手”,凭借“大智慧、大空间、超安全”的核心优势,既满足了用户对更大空间的追求,还以更智能的驾乘体验为用户出行赋能,再搭配24.98万起的价格,树立起了细分市场质价比“天花板”形象,而这也是问界新M7持续火爆的原因。年关在即,购车正当时,心动的消费者,可前往官方APP或当地经销商店详询。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