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汽车推出IMOS 2.7.0版本,城市NOA功能上线

2024-01-26

智己汽车近日发布了全新的IMOS 2.7.0软件版本,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更新是城市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城市NOA)的上线。这项功能将在上海地区率先开放,引领智能驾驶进入城市环境。



城市NOA是智己汽车的一项重要技术突破,它能够让车辆在复杂的城市道路环境中实现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在城市道路中,车辆需要应对各种交通状况,如行人和自行车、加塞的车辆、突然切入的车辆等。城市NOA能够有效地应对这些场景,提供流畅、安全的驾驶体验。

除了城市NOA外,IMOS 2.7.0版本还带来了一系列优化和新功能。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未来智舱的一键贴边和一键脱困功能。这些功能简化了停车和脱困的过程,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此外,智己汽车还推出了一项新的城市通勤模式先行版功能,该功能将在一季度内在全国范围内公测。这个模式能够实现约80%的城市NOA能力,用户无需高精地图覆盖或设置导航即可使用。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享受到更连贯、更省心的驾驶体验。



在驾控方面,智己汽车也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新版本将提升驾乘舒适性,让用户能够享受更为平顺、稳定的驾驶体验。例如,智己汽车旗下产品将陆续上线“ICS云台制动”功能,通过先进的算法赋能高性能硬件,模拟“国宾车队司机”的精妙刹停脚法,有效降低92.3%的前冲推背感,实现刹车“不点头”、堵车“不晕车”的制动效果。



为了庆祝新春佳节,智己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丰富的购车权益。用户在2月5日前购买智己LS6车型,可以享受到最高价值超47,000元的优惠。此外,智己LS6还推出了新春金融政策,用户可以轻松入手新车

总体而言,智己汽车IMOS 2.7.0版本的发布是一次重要的技术升级和用户体验提升。通过城市NOA和其他新功能的加入,用户将享受到更为智能、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同时,智己汽车也通过推出购车权益和金融政策等方式,让用户能够轻松拥有高品质的智能汽车生活。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