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汽车智造赋能 AITO问界新M7成“车圈顶流”

2024-01-29

随着农历新春佳节的临近,车市再迎消费热潮。根据2024年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销量第三周排行榜,AITO问界凭借2.01万辆的成绩稳居榜首,其中问界M7系列单周销量达到0.7万辆,成为2024中国乘用车市场中国品牌SUV(第三周)周销量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AITO问界新M7上市仅4个月大定就已突破13万辆,成为当前最火热的明星车型。因此,对于想要购车的消费者来说,AITO问界新M7无疑是最佳选择。





问界新M7跃升车圈顶流 智驾实力功不可没

上市4个月就能从上千车型中脱颖而出,一跃成为时下最火热的“车圈顶流”,AITO问界新M7凭借的正是其“遥遥领先”的产品力。尤其是在智能驾驶方面的实力,问界新M7所搭载的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稳居国内智能驾驶第一梯队,可实现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真正做到了智能驾驶与交互体验的全面提升。在27个感知硬件、升级的GOD网络2.0和 RCR网络2.0的加持下,其不仅可以识别肉眼可见的通用障碍物,还能精准识别白名单外的不规则物体,准确率高达99%,既能“看得懂物”又能“看得懂路”,能够精准预判潜在风险并实现主动避让或刹停,为用户带来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保护。



赛力斯汽车智造赋能 问界新M7交付高质高效

对于一款“爆款”车型来说,想要持续不断的“吸粉”,维持领先地位,除了自身过硬的产品力之外,如何尽快兑现交付也是很重要的举措。面对13万+大定订单,赛力斯汽车为保障用户权益,在交付方面做到了全力以赴。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依据国际领先标准及工业互联网要求建设,采用1000+智能化设备,融合了AI视觉、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可实现关键工序 100%自动化,实现了“柔性化、透明化、自动化、互联化、智能化”的造车,为问界新M7的交付做到了高效高质。根据此前数据可知,AITO问界新M7上市84天已累计交付30635台,相信在下次新的数据公布时,其交付量将再创新高。



此外,中汽信科2023年汽车专利统计分析于近日正式发布,其中赛力斯集团的公开专利量为1244件,同比增长达到407.76%,在2023年发明专利公开量榜单中增速排名自主整车集团第一。这也证明了赛力斯汽车一直在不断提升关键技术创新能力和不断夯实其长远发展的体系竞争力。可以说,正是因为赛力斯汽车拥有如此强大的智造能力和关键技术创新能力,才保障了AITO问界的垂直上量,能够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高质量交付到用户手中。

无论是2023年收官还是2024年伊始,AITO问界都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打造,投入5亿重磅升级的AITO问界新M7更是不负众望,成为当下最热门的明星车型,收获13万车主的信赖。相信随着赛力斯汽车与华为的持续深入合作,AITO问界产品在智能驾驶和产品品质上也将得到再次进阶,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出行选择和服务。综上,AITO问界新M7不仅本身产品实力强大,其所属企业实力也很十分卓越,选它准没错!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