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有诚意!大力牛魔王汽车与用户共赴“牛家宴”!

2024-01-30

自1月21日起,大力牛魔王汽车新春家宴在长沙、郑州、天津等多个城市陆续展开。大力牛魔王汽车执行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江峰携一众高管与用户同聚,把酒言欢、共话情谊。盛宴致家人,这些家宴不仅展现了大力牛魔王汽车对用户家人般的深情厚谊,更传递了品牌以用户为核心的价值理念。



活动现场,大力牛魔王汽车为到场的用户朋友们准备了满满的诚意,不仅有丰富的美食和娱乐节目,还精心安排了一系列互动环节,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品牌的热情与关怀。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参与活动的客户都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



家宴,并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饭局,还是大力牛魔王汽车为用户朋友搭建的一个交流平台,来自物流领域各个细分行业的人们欢聚一堂,大家互相结交新朋友、交流行业经验、共享信息资源,共享家一般的欢乐盛宴。



自2022年11月品牌发布以来,大力牛魔王汽车一直秉承着“为民生造车”的初心,坚持以高品质电动车链接千万家商户,成为事业好伙伴为使命,为用户提供充分满足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品牌诞生一年多时间里先后推出两款产品大力牛魔王D01和大力牛魔王D05。这两款产品都是大力牛魔王汽车基于“以场景定义车型”的理念正向研发的产品,力争以极致的场景需求满足打造出极致性价比。同时推出了国内第一款完全满足车规级要求的L4级无人驾驶车型大力牛魔王X03,率先在业内实现示范运营。



大力牛魔王D01作为末端配送中的全新品类,以“够灵巧、真可靠、超经济“三大特点,彻底颠覆原先末端配送用车“不合规、不安全、不舒适”等痛点问题,还洞察末端配送更多细分需求,扩展出栏板、冷藏、邮政、环卫等多种车型,覆盖40余个末端配送场景,为末端配送物流人提供全新用车体验。对产品质量和用户需求的坚守,也获得了与用户的“双向奔赴”,在他们的支持和认可下,大力牛魔王D01开创了新能源微微卡这一细分市场,一直是是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还带动了整个细分市场的发展。



大力牛魔王D05则满足城配最后50公里用户对承载和动力更高层次的需求。产品以更极致性价比、更大方量、更强承载力、更智能、更好驾乘体验等优势,解决行业车辆价格高、驾驶空间小、装载效率低、舒适性差等痛点,带给同城物流人全新的越级体验。车辆上市几个月以来,获得了网约货运、快递配送、个体自备等多个场景用户的好评。

产品研发聚焦用户和场景需求以外,大力牛魔王汽车的售后服务体系也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力求贴心、高效。车辆质保上,用户能享受到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三电5年或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售后服务上,则向用户提供五重服务保障:第一,为每位用户建立专属服务群,享受一对一VIP服务;第二,发生故障后,线上线下各渠道在10分钟内响应,并秉承“124”原则第一时间抵达救援现场,即市区1小时,郊区2小时,偏远地区4小时内;第三,维修时长上,一般问题4小时内解决,重大问题24小时内解决,无法解决的问题提供备用车辆;第四,当8小时内无法解决问题时,我们还会派出维修专家“牛大师”抵达现场服务;第五,所有紧急备件,特快运输,确保一般地区48小时内送到。

在未来,大力牛魔王汽车将继续深耕场景,挖掘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朋友们带来更创新、更高效、更科技、更舒适的产品。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我们相信,在用户的支持与信任下,大力牛魔王汽车将不断前行,为更多的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