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牛魔王汽车2024年价值链大会吹响冲锋号

2024-01-31

1月30日,“聚·变·创发展”2024年大力牛魔王汽车价值链大会在安徽淮南隆重召开。淮南市政府领导、德力新能源董事长兼CEO钱得柱及一众高管,与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股东代表、行业专家和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23年的发展历程,并勾勒出一份2024年的发展蓝图:凝心聚力,销量突破3万台!



崭露头角,夯实向上基础

在价值链大会上,德力新能源董事长兼CEO钱得柱对2023年进行了回顾。他表示:德力新能源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绿色物流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是国内首批获取纯电动商用车生产“双资质”和氢燃料电池商用车生产资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积淀5年,德力新能源实现了从0-1的积累。2022年,面对新时代的发展,德力新能源以为民生造车为初心,科技赋能,发布全新战略和大力牛魔王品牌,聚焦新能源物流车市场,从此进入从1-N的飞跃。2023年则是这场飞跃的起点,在这一年,大力牛魔王汽车在产品创新、场景拓展、朋友圈扩容、海外布局等多个方面都表现的可圈可点,开始在行业里崭露头角。



产品为王,任何一个新品牌想要在市场上打响,永远要落到产品上。2023年,大力牛魔王汽车“3+3+1”产品规划逐步落实。大力牛魔王D01以末端配送新品类之姿横空出世,颠覆性的产品力直击末端配送现有车型的痛点问题,成功引爆市场,不仅开创了新能源微微卡这个细分市场,销量稳居市场第一,还引领了整个细分市场的发展。



乘胜追击,新能源微卡大力牛魔王D05也全新发布,聚焦城市最后50公里物流配送,以极致性价比、百变厢体、越级体验、智能升阶,重新定义微卡新标杆。



在这一年,适用于智慧工业物流、乡村无人配送等场景大力牛魔王X03也落地示范运营,为后续大规模推广打下坚实基础,这是国内第一款完全满足车规级要求的L4级无人驾驶物流车。氢能重卡车型也取得新突破,成功交付40台,累计交付超过百台。



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里的新锐品牌,大力牛魔王汽车坚持“以场景定义车型”,不断对产品使用场景进行深研,比如大力牛魔王D01聚焦的末端配送市场,在一年时间里,大力牛魔王汽车就挖掘出40余种末端配送场景,扩展出栏板、冷藏、邮政、环卫等多种车型,为末端配送物流人提供全新用车体验。



2023年,大力牛魔王汽车的朋友圈自然也越扩越大。中通、德邦、滴滴货运、货拉拉等快递物流企业相继成为大力牛魔王汽车的用户;大力牛魔王汽车还完成了B轮融资,得到众多朋友的资金支持;先后获得2023绿色城配年度城市配送推荐品牌奖”、“绿色配送车辆奖”“新能源微微卡首选车型奖”、“8方纯电微卡新标杆奖”四项行业内奖项,得到行业内朋友的支持和认可。

2023年,大力牛魔王汽车正式开启出海的脚步,先后在泰国、希腊、英国等国家展会亮相,开始在东盟、欧洲等广大海外地区及国家进行产品准入和渠道布局。



蓄势腾飞,剑指光明未来

众所周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迅猛,新能源商用车也不例外,2023年新能源商用车的渗透率已经超过了 11%,按照行业发展规律,即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再叠加公共领域全面电动化的脚步不断加快,充电桩等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推进,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面对光明的市场前景,钱得柱对2024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定下了2024年销售3万台的企业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从产品布局、市场开发、出海节奏、用户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

产品布局上,基于大力牛魔王D01和大力牛魔王D05两个平台的产品矩阵将不断延伸,聚焦快递配送场景的大力牛魔王D03和聚焦网约货运、长距离重载场景的大力牛魔王D05H将先后推出,还有近40款专用车、海外车型铺向市场。无人驾驶配送技术也将大规模铺开,率先在末端配送、智能工业物流、乡村无人物流等多个场景里落地。氢能重卡持续交付。

市场开发上,聚焦八大行业,深挖五大场景,集中资源从深度和广度上进行模式开发和场景开发,最终形成全面突破。

出海节奏上,聚焦欧洲和东盟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深入发展,通过深研海外市场不同使用场景和当地用户的实际需求,因地制宜,迅速开发出匹配海外各地用户需求的个性化、差异化产品,吹响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全球化的号角。

用户服务上,打造用户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大牛运。该平台将通过布局大牛运租车、大牛运货邦、大牛运智控三大产品板块,聚焦末端配送、网约货运、到家服务、车辆租售、SAAS服务五大核心业务,构建出人、车、货、金融新型物流生态圈,推动多方价值共赢,让用户“买车有商单,租车有货运”,以“产品-平台-服务”一体化的物流新生态,帮助用户多赚钱、快致富。



独行快,众行远。在聚力、聚焦、变革、创新的经营方针指引下,大力牛魔王汽车也吸引了一众行业价值链里领军企业的携手共赢。供应链方面,动力电池头部企业国轩高科及行业一流零配件厂商深圳一清、青岛莱吉、上海同驭、昌辉汽车分别与大力牛魔王汽车就联合开发行业领先的商用车动力电池系统及线控底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国轩高科还高调宣布战投德力新能源,携手开创商用车新能源化的崭新局面。为了给商用车用户购车、用车提供更完善、便捷的体验和服务,大力牛魔王汽车还与长安新生、众鑫租赁、长城滨银、皖江金租、大地保险、中通快递等在货运平台、金融、保险、二手车等领域主流企业一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生态融通,形成一个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价值生态圈,携手并进,共同为用户赋能。



集群成势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新年即将到来,新的格局也即将打开。大力牛魔王汽车将与价值链上的所有伙伴并肩前行,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