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代步车新选择,实力座驾易至EV3青春版值得拥有

2024-02-01

还有不到10天,广大华夏儿女就要迎来一年中最喜庆、最热闹的时刻。龙年春节,拥有一辆好看、经济又实用的代步好车,就显得特别有面又实用。日常代步、置办年货、走亲访友、自驾游玩,既省心又方便。那该怎么选车呢?今天要讲的易至EV3青春版,它可以说是能够完美地满足用户对精品代步车性价比、实用性和品质的完美追求。



春节回家探亲访友,自然要准备丰厚的年货,是一份孝心也是一份情谊。并且假期走亲访友,车辆乘坐是否舒适也很关键。这个时候就要考验车辆的空间表现了。虽然A00级车型受限三围尺寸,其内部空间大都不算宽裕,甚至可以说相当局促。但易至EV3青春版却始终没有放弃对车内空间实用性的追求。3720/1640/1535mm的长宽高,2390mm的轴距,真正的五门四座大空间结构设计。配合一体式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乘坐体验舒适宽敞不压抑。独立的后排也让乘客上下车时更为便利,避免了双门车型进出后排的别扭。

在保证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前提下,易至EV3青春版还拥有较为宽大的后备箱空间。整个空间更为规矩方正,净深达23cm,可以容纳更多的行李与礼品。同时后排还可以进行放倒,最大能够扩展出1000L超大储物空间。坐人载物同时满足,空间灵活多变更实用,走亲访友带再多的年货也不怕装不下。



满载亲朋与年货,对车辆动力自然提出了更高要求。易至EV3青春版搭载最大功率36KW、峰值扭矩140牛米的电动机。充足的动力储备,在行驶时也能让驾驶者更具信心,高速或者超车时更加安全有底气,应付高负载以及爬坡路段也会更加从容。并且作为一辆电动车,易至EV3青春版动力输出相较燃油车来得更快直接,并且十分线性。在踩下加速踏板之后,不会像燃油车那样产生迟滞现象,动力响应非常快,变道超车一气呵成。由于整体车型小巧,易至EV3青春版也十分容易上手,方向盘指向精准,调头半径小,即便是新手也能很好地驾驭。



春节虽热闹,但天气仍旧寒冷,低温从来都是电动车续航表现的最大对手。易至EV3青春版配备了高品质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高达320KM,给了我们更高的用车自由度。日常通勤代步自然是不在话下,320KM版车型标配电池包加热功能,让你不必因续航焦虑而不敢使用空调,即便窗外冰天雪地,也能享受温暖舒适的出行体验。并且易至EV3青春版还标配快充功能,只需半小时,就可以让电池从30%恢复到80%,配合35%高效能量回收系统,进一步提升续航表现,让出行旅程更加安心。

不难发现,易至EV3青春版在操控性、舒适性以及空间实用性方面,都有着不俗实力。加上仅五万出头的起售价,大幅降低购车门槛,让普通工薪族也能赶上新能源大潮,切身感受新能源汽车的魅力。离春节还有几天,把易至EV3青春版加入你的“年货清单”里吧,舒适代步,触手可及。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