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媲美汉兰达!大家庭出行首选睿蓝9

2024-02-02

临近春节,又到了换新车的好时候。睿蓝9作为一款中大型6/7座纯电SUV,整车购买仅需9900元的首付价令人心动,但惊喜不止于此,有老人小孩的家庭购车一定要看完这篇。



在尺寸设计上,睿蓝9堪称纯电版汉兰达,完美符合大家庭出行对于空间的所需,其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890mm/1778mm, 3120mm的纵向有效空间带来更宽敞的乘坐体验,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表现在同级中可圈可点,第二排头部空间达到1006mm/腿部空间955mm,第三排头部空间963mm/腿部空间886mm,远超汉兰达,并且第三排采用了通透大侧窗、8档16°的靠背调节等设计,提升了乘坐者的体验感。此外,在针对大家庭出行储物空间不足的痛点上,睿蓝9全车设计了38处储物空间,文件夹、水杯等随身物品,都可以轻松收纳,在二三排座椅放倒之后,睿蓝9的后备箱可形成一个纯平大空间,秒变2.2米长的大床房,装载容量达到2360L,不管是户外露营还是搬家运货,大小物件都能装下。



在汽车座舱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第三空间”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爱车的时候,都会将车辆舒适性作为重要考量因素。睿蓝9的健康环保座舱采用生态环保材质,深入考虑到老人和婴儿的健康出行,配置了CN95高效车规级复合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负离子空气再生器,能够实时监测车内外的空气质量,并有效阻拦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3分钟净化95%以上的空气,清新健康的呼吸环境,让乘坐人员随时享受健康舒适的出行体验。



当然,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睿蓝9在动力性能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高性能油冷电机,可达到150kW峰值功率,能够做到起步平稳、动力强劲、灵活超车;睿蓝超级热泵系统还具备-30℃~43℃超宽工作范围,满足各个地区的极端环境。当环境温度低于-5摄氏度时,电机会智能判断乘员舱/电池热量需求,自动启动主动发热功能,结合热泵系统实现冬季续航30%提升。



在智能化配置上,睿蓝9车内超大三屏智能交互,12.3英寸悬浮中控屏及全液晶仪表、8英寸W-HUD抬头显示,可显示导航、电量、时速、报警信息等多种车辆行驶信息,各种路况及车辆信息,让驾驶者随时掌握驾驶情况;“睿蓝”水晶虚拟交互助手可支持私人定制、可见即可说、离线对话等功能,让交互更便捷;13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护航平安出行。



超大空间、丰富配置、用车更省钱,在目前15万级中大型SUV中,睿蓝9无疑是极具竞争力的一款车型。新年享钜惠,目前睿蓝9还提供了超值金融购车方案,首付9900元即可入手,购车还可享受价值25000元的用户权益,将年底换新的期待值彻底拉满,值得入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