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豹汽车豹5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五千,1月销量5203台

2024-02-06

近日,方程豹汽车公布旗下首款车型豹5 2024年1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豹5 1月共交付新车5203辆。继上月之后,豹5再次成功突破五千台大关,在上市仅两个多月的时间内,豹5已累计收获超10915名车主认可。在1月行业整体销量环比下降的大趋势下,豹5实力领涨大盘,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持续热销的态势。



全能实力,奠定持续热销的基础

豹5搭载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智能电四驱、智能三把锁、16+N种驾驶模式所带来的强悍性能,让豹5的越野实力在30万级硬派SUV领域首屈一指。豹5同时还是一款拥有全场景驾控的新能源车型,用户在实际体验后,认为豹5不仅带来了征服旷野的无限自由,城市用车体验也同样优秀。这种优质体验首先表现在座舱的智能交互层面上,豹5的FiLink智能座舱,支持3D控车、多屏联动、四音区语音锁定等功能,只需语音呼叫“你好,小方”,发出指令就可以轻松操控大部分功能,智能化和科技感与新势力齐平。



在豹5的卧室级静音座舱内,大面积采用的是Nappa真皮包覆,座椅支持通风/加热/通风功能,并支持多种个性化调节,符合用户舒适驾乘的需要。在操控与能耗方面,豹5的非承载式车身融合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加上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道路驾驶一体感、操控性、舒适性俱佳;其 CLTC纯电续航达125km,综合续航超1200km,官方亏电油耗仅7.8L/100km,大大降低家庭日常用车的使用成本。



云辇旗舰版交付,为市场热度再添“热火”

1月下旬,豹5云辇旗舰版正式启动交付。作为旗舰车型,豹5云辇旗舰版在云辇-P标准版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的加持下,带来城市操控和越野实力的升维。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豹5云辇旗舰版支持悬架高度随速调节,提供最佳的车身姿态,保持更好的通过性、操纵性和安全性。豹5云辇旗舰版还可实现主动式多级连续阻尼调节,无论是加速或制动,车辆的抗俯仰表现都十分优秀,转弯、变道时,辆也能拥有非常优秀的抗侧倾表现,告别“摇摇晃晃”。



在越野过程中,依靠云辇-P标准版的四轮联动和高度调节功能,豹5云辇旗舰版的循迹指数达到600以上,悬架高度经过OTA之后至高可提升90mm,最小离地间隙达310mm,相比普通版本,越野通过性和脱困能力更强。云辇-P还是一套可进化的聪明悬架系统,豹5云辇旗舰版未来可以通过OTA解锁更多模式,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功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有实力更用心,用真诚触达更多用户

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之外,豹5更致力以真诚和真心让新能源硬派越SUV生活方式触达更多用户。上市以来, 豹5“豹力体验日”巡回试驾活动在国内多点开花,通过越野性能实测、城市驾驶体验等,消费者有了一个全方位感受豹5全场景驾控魅力的机会,让新能源个性出行生活触手可及,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

与此同时,方程豹汽车还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设置三大线下门店类型,响应不同用户的看车、试车消费习惯。据官方数据,方程豹共在全国开设161家门店,全面铺开的销售营销网络叠加专业个性化服务,让用户实现买车放心、用车安心、全程省心。



豹力新春,方伴此刻。2024年春节期间,方程豹汽车推出了“新年不断电”暖心服务,倾心守护豹友节日出行。1月27日-2月24日,方程豹汽车将为用户提供车辆免费检测服务,助力豹友一路平安。方程豹汽车全国保障热线也将与豹5车主全时相伴,时刻守护在用户身边。为与豹友共享新春幸福时刻,方程豹汽车特在APP社区设置“拥豹生活”官方活动,豹友参与分享春节特别瞬间,即有机会获得方程豹汽车提供的新春礼物,为豹友的2024增添好运。



从出色的性能到高品质的配置,从领先的技术到人性化的服务,豹5的持续热销,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其产品力的充分认可,既凸显了其在市场中的强劲竞争力,也验证了其作为超级混动硬派SUV在行业的引领地位。目前,豹5的三款车型已全部启动量产交付,未来随着方程豹汽车市场布局的全面打开,豹5势必将持续释放上量的潜力,不断改写新能源硬派SUV市场格局。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