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馈老车主 上线新春福利FSD/免费超充限时转移等

2024-02-07

正逢中国农历新年前,特斯拉的好消息也是接连不断——

刚刚升级的Model Y,吸引一波接一波的消费者前往特斯拉门店看车,热闹非凡;

新年提新车,大量新车主涌入特斯拉交付中心,提车用户络绎不绝;

备受瞩目的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携S3XY全系车型在中国大陆火热巡展,现场围观队伍大排长龙;

正式OTA推送春节版本,为中国车主再来一波新惊喜……

紧接着,2月7日,特斯拉特别针对老车主送出一系列新春福利,让这波喜气再“接龙”!

【1】“FSD/EAP限时转移政策”与“免费超充限时转移政策”同时上线!在3月31日(含)前下订、2月7日(含)至3月31日(含)期间完成交付(含增购及置换)的车主,原车辆的两项权益可转移至新车,前瞻技术“一键同步”。



【2】不仅如此,还可叠加现车现金激励、限时车漆优惠、限时金融低息等一系列新春福利政策



【3】借着新春浓浓暖意,特斯拉还为百万车主开通“专属EAP(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30天使用权”与“指定车型寒冷天气套件限时升级计划”两项活动,为新春出行增强守护、保驾护航!



不久前,特斯拉刚刚OTA推送春节版本,在智能交互、充电用电、视听娱乐几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新增的多项贴合节日期间用车场景的更新,给龙年春节“加满年味儿”。

从高频高质的OTA更新让车辆“常用常新”,到全球最低售价辅以多重实惠政策,国内车友们纷纷感叹:成为特斯拉车主以后,一年到头福利就没有断过。

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还更实惠,特斯拉有行业领先的实力,以更先进、更可靠的技术,让中国消费者入手全球最棒的车。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