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6.98万元起 赛力斯问界M9新春智慧首选

2024-02-18

龙腾新年辞旧岁,元气开年万事利。新年焕新启程,座驾当然也要升级!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打造的全景智慧旗舰SUV赛力斯问界M9,其凭借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慧底盘等众多领先优势,成为不少精英车主的首座驾。自去年底上市以来,M9已累计大定突破4万台。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40天左右,赛力斯汽车开启了首批车主交付,全速向用户兑现交付承诺。那么,备受热捧的M9到底有哪些智慧优势,我们一起来看看!



智驾升级,驾驭0焦虑

春节想要安心出行不受限,高阶智能驾驶“助攻”不能少。M9全面升级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搭载全新设计的192线激光雷达,拥有更强大的精准探测和快速响应能力。通过GOD网络2.0和RCR网络2.0,让M9具备强大的全场景和全天候感知能力,可精准识别车辆、行人、交通设施与标识、桩筒等,全面掌握周围动态,陌生地段也能了如指掌,开车更从容。同时,M9还做到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高阶智驾体验。未来,M9也将通过持续OTA,常用常新,越用越好用。



假期出行最担心的就是遇到刁钻车位,M9领先的泊车能力让你的困扰迎刃而解。其可见即可泊,支持自定义车位与循迹倒车,更带来创新的泊车代驾功能,无论新春采购遇到复杂的停车场,还是老旧小区有难度的车位,都可以让你秒变老司机,停车再也没焦虑。

座舱升级,驾趣一路随行

新春亲朋好友出行,爱车不仅仅是代步的交通工具,更是移动的家、亲子互动场、趣味娱乐影音站。M9搭载全新HarmonyOS 4与全新HUAWEI SOUND卓越系列,全车满配10块屏幕及震撼的视听效果,是你不枯燥的出行座驾,更是奢享的娱乐空间站。而且还有业界首款车规级投影系统上车,配合32英寸升降式投影幕布,完美复刻影院级观影体验,久看不晕车、不伤眼。

赛力斯问界M9车内所有屏幕均内装全新HarmonyOS 4,升级方舟引擎,丝滑流畅再加倍,轻松实现多人多屏多设备交互的革命性体验。和M9相伴的旅程,不仅是起点和终点的路线移动,更是一场满足全车人的高品质视听感官体验之旅。



底盘升级,畅享操控快感

新春小长假出行时间较多,赛力斯问界M9把你“说走就走”的舒适度安排的明明白白。无论是追求全家出行驾驶平稳舒适,还是想要征服崎岖的自由驾驭,在赛力斯问界M9上都能找到完美的平衡。其搭载领先一代的智能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标配智能闭式空簧和CDC可变阻尼减震器,车身高度5档智慧调节,舒适性与操控性兼顾,软硬动态调节,平稳路面或崎岖地形同样畅行。基于HUAWEI iDVP智能汽车数字平台,通过多模态融合感知系统、HUAWEI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和HUAWEI xMotion智能车身协同控制系统,用AI与软件能力将机械素质发挥到极致,让M9拥有真正更好开、更安全、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智能制造 力保高质量交付

为保障产品品质,M9在投产之前,通过了“大样本、长里程、全场景”的测试,全面覆盖了“多地域、多路况、多气候”的用户用车场景。测试样车数量超过1000台,可靠性测试里程超过500万公里,测试用例超过10万条,远超行业水平。



此外,M9的诞生地是全球领先的、全新的赛力斯汽车超级工厂,其按照国际领先标准及工业互联网要求建设,具备高效、智能、尖端、绿色四大特质。它不仅是赛力斯的标杆、重庆的标杆、更是全球的标杆工厂。其拥有超过1000台智能化设备,超3000台机器人智能协同,实现关键工序100%自动化;运用行业首创的质量自动化测试技术,实现100%质量监测追溯;通过全球领先的9000T压铸机,实现了一体化压铸部件中最高的集成度;同时,还达成了全球最高的生产效率。赛力斯汽车超级工厂从智能设备的运用、整车检测技术等方面,全面确保了每一辆M9的出厂品质。



凭借搭载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慧底盘等众多领先的科技,M9将是你新一年生活品质升级、出行品质升级的必备之选。更值得一提的是,为用户春节出行保驾护航,赛力斯汽车面向全体AITO问界车主和赛力斯SF5车主,推出春节不打烊服务,在全国148家用户活动中心提供正常的维保业务等服务,在全国范围内的85个景区及高速服务区提供现场补给服务;复工阶段还为用户提供免费洗车和节后车辆安全检测的服务。为用户带来全程无忧的用车保障与服务体验。

目前,问界M9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46.98万-56.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至AITO问界官方APP或当地经销商处预约体验试驾,一起开启2024全新智慧出行体验之旅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